最新新闻:

浙江公立医院将开展医疗服务价格改革

时间:2021-07-05 09:58:02来源:

医药网记者7月4日从浙江省医疗安全局获悉,浙江省从8月1日起正式实施“浙江省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方案”,合理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同步加强价格,医疗保险和医疗服务。其他相关政策。众所周知,该计划的实施范围是调整杭州市13家省级公立医院的11种商品价格和938种医疗服务的价格。其中,高价项目879件,低价项目59件,提高了以技术和劳动为导向的医疗服务项目的价格,减少了大型医疗设备的检查和处理。取消医疗价格和检查价格,取消可分开收费的医疗消耗品加价政策,实行零利润销售。

浙江省医保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通过改革,进一步加强了省级公立医院的功能定位,鼓励开展高难度手术,优化了疾病的收治结构,更好地执行分级诊疗政策;医院收入结构进一步优化,医务人员队伍不断完善。降低劳动价值医疗服务项目的收入比重,减少药品,医疗耗材,检验和检查的收入比重。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促进建立合理用药,合理诊治的内部激励机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