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道达尔合资公司Adani Green收购了Essel Group的太阳能资产

时间:2021-06-30 08:02:23来源:

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AGEL)和Total SA(TOTAL)已就印度的2148兆瓦太阳能资产组建了一个50:50的合资企业,其企业估值为卢比。2020年4月为17385千万。合资企业今天已经按照合资企业协议完成了另一笔收购,通过转让205兆瓦运行中的太阳能资产,企业估值为Rs。1,632千万。通过此次收购,合资公司下的可再生能源运营总量为2,353兆瓦,通过其下属子公司总计投资了卢比。以31亿美元在合资企业中收购新收购的50%股权。AGEL早前宣布于2020年10月1日从Essel Group收购这些资产。资产位于旁遮普邦,卡纳塔克邦和北方邦。所有资产均与各州配电公司签订了长期购电协议(PPA)。该产品组合相对较年轻,平均PPA剩余寿命约为21年。此次交易突显了AGEL和Total致力于发展合资平台并加深他们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关系的承诺。这些资产通过其现有投资组合扩大了合资企业在已经存在的州的业务范围。再加上AGEL强大的运营专业知识,将有助于为合资伙伴创造价值。Adani集团董事长Gautam Adani评论说:“印度仍然是全球清洁能源最有吸引力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与道达尔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并致力于与他们一起发展我们的可再生能源合资平台。此步骤符合我们的雄心壮志,即到2025年实现2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并到2030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