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ani Gas降低了CNG和PNG价格

时间:2021-06-29 22:02:49来源:

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的城市燃气分销公司Adani Gas Ltd.(AGL)宣布降低其各个地区的压缩天然气(CNG)和家用管道天然气(PNG)的价格,自10- 2020年10月10日,北方邦库尔哈地区的CNG价格每公斤降低1.75卢比。卢比。马亨德拉加(Mahendragarh)为每公斤1.70卢比,法里达巴德和帕尔瓦尔地区则为每公斤1.60卢比,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瓦多达拉地区为每公斤1.31卢比。法拉利巴德国内PNG价格降低为每SCM 1.11卢比, Palwal&Khurja地理区域以及艾哈迈达巴德和Vadodara地理区域每SCM​​ 1.0卢比)。这也将鼓励AGL运营地区的所有居民将其车辆转换为环保的CNG,并为减少碳足迹做出贡献.AGL重新强调安全性,同时让客户享受非接触式国内的健康,可靠和优越的便利即使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代,PNG服务也是如此。AdaniGas Limited拥有大约4.50 lacs PNG(国内,商业和工业)客户可以通过遍布各地的134个CNG站来满足零售CNG客户的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