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darshan Chemical的目标是成为全球第三大颜料制造商

时间:2021-06-30 08:02:01来源:

研究报告称,世界第四大颜料制造商苏达山化学工业有限公司(SCIL)计划通过发展研发能力,运营效率,扩展到新的地理位置并改善制造和运营,成为全球第三大颜料制造商。该公司当前的资本支出周期始于2017财年。它在17-20财年的支出为55亿卢比,并计划在21-22财年的预算为350千万卢比。该报告称:“尽管资本支出的很大一部分目标是增长,但其中有一部分目标是扩大利润。”资本支出被用于在Roha和Mahad设施上开发两种新的高性能颜料分子,向后集成,基础设施投资和消除瓶颈。在研发方面,SCIL致力于提高研究能力和基础设施。“研发将推动技术创新并不断改善产品开发。去年,该公司推出了高性能的黄色颜料,这在战略上是该公司的关键分子。”报告补充说,SCIL内部开发了整个技术,并在其成立后的18个月内就将其推出。报告指出,SCIL去年在日本开设了子公司Sudarshan Japan Limited,以服务日本市场。它补充说:“它还计划在东南亚和韩国进行扩张。”在制定战略路线图时,SCIL滥用了其在Prescient Color Limited,农药化学部门和工业混合等其他业务中的股份解决方案部实现其成为全球第三大颜料公司的目标。该报告补充说,该公司正在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利润率更高和更高实现的特种产品,例如高性能偶氮颜料,化妆品和颜料分散体,而非非特种产品组合。根据该报告,SCIL拥有全球分销网络,拥有八个销售办事处,大约60个渠道合作伙伴,并在超过85个国家/地区进行销售。它还在欧洲,北美和墨西哥设立了营销子公司,以支持未来几年来自这些市场的收入增长。.其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在当地市场分销颜料并提高采购效率。SCIL约30%的原材料来自中国。公司的颜料出口在20财年占总销售额的50%,高于2010财年的32%。出口对收入的贡献预计将随着高性能和效果颜料产量的增加以及全球扩张而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