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到2024年,汽车涂料市场将超过265亿美元

时间:2021-07-25 13:58:03来源:

根据《全球市场洞察》的最新研究报告,到2024年,汽车涂料市场预计将超过265亿美元。

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对环境可持续性的认识正在推动对VOC排放量低的车辆的需求,这可能有助于汽车涂料市场的增长。消费者对运动美学和款式以及对紫外线,化学和腐蚀的耐受性以及耐用性的需求日益增长,汽车销售可能会触发在线涂料在线市场的需求。消费者对耐用性和维护要求最低的汽车的看法改变可能会加速市场增长。

改变消费者对拥有私家车和公共交通工具的看法,以及对豪华,美学,外观和舒适性的日益增长的消费,导致汽车产量的增长。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中产阶级人口的增长和购买力平价的提高可以促进该行业的发展。许多参与者参与了产品差异化和与国际参与者的合作,伴随着制造技术的各种发展。诸如精益生产和自动化全面质量管理之类的质量管理流程促进了全球汽车生产,从而增加了对汽车涂料市场的需求。

到2024年,全球水性涂料市场将超过105亿美元。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汽车产量的增加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可能会触发对产品的需求。改变消费者对燃油效率和轻型车辆的偏好应该会扩大市场规模。新兴的豪华车需要保护性和光泽涂层来保护它们免受腐蚀,因为极端的温度变化,异物,酸雨和紫外线辐射将刺激行业发展。汽车制造商即兴生产车辆的外观,着重于轻型车辆的制造,这将增加产品需求。在预测期内,美国金属应用汽车涂料的市场份额可能增长3.5%以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简约美学特征的变化,对豪华车的需求在增加,这导致市场规模的增加。通过减轻重量来促进汽车工业的有力应用,促进节能汽车需求的增长,这将促进汽车工业的增长。到2024年,德国汽车涂料市场对塑料应用的需求预计将达到5.424亿美元。欧盟严格规定减少VOC排放量和降低运营成本将导致市场增长。改善车辆的耐用性和外观可以通过防止外部环境敏感性来改变消费者的前景,从而刺激市场需求。由于低温,无溶剂制备和高耐化学性,对水性汽车涂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可能会增加对产品的需求。对绿色倡议和低毒产品趋势的认识不断提高,可能会提高产品需求。在预测期末,印度汽车涂料行业的规模可能会增长5%以上。通过减轻车辆重量来提高燃油效率的技术的上升趋势可能会促进市场增长。印度拥有强大的汽车生产基地,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保持领先的制造商地位。由于可负担的劳动力,包括塔塔,菲亚特,斯柯达,丰田,现代和奥迪在内的大多数制造基地公司都搬到了印度。对于具有保护性和美观性涂层以保护其免受腐蚀的豪华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可能会加速汽车涂层的市场份额。

科莱恩,日本,巴斯夫,宣威公司,阿科玛,KKC,柏格涂料,卡博特公司,索尔维和关西涂料是主要的工业参与者。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在严格的监管条件下修改制造技术来增加产品组合和地理分布。

<i =“ fa fa-info-circle”> Ben该列是VIp成员专有的。请在VIp成员登录后检查详细信息。单击我以登录并成为VIp成员。class=“ p_dl” style =“” display:none;“>此列是VIp成员专有的,请在VIp成员登录后检查详细信息in。>单击我登录并立即成为VIp成员<!-本文链接:http://www.coatingo>。L.com/News/Info_420056_28_0.html->标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