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美和ACI宣布新的建筑非金属CoE

时间:2021-09-02 17:58:04来源:

阿美公司与美国混凝土协会(ACI)宣布推出NEx:非金属建筑材料卓越中心(CoE),以开发和促进在建筑领域使用非金属材料。

NEx的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的ACI世界总部,它将利用ACI作为世界领先的权威机构和资源来开发,传播和采用基于共识的方法,致力于加速非金属材料和产品在建筑中的使用。混凝土设计,结构和材料的标准。

ACI总裁Jeffrey W. Coleman说:“该中心的使命是通过推动研究,教育,认识和技术采用,在建筑环境中在使用非金属材料方面进行全球合作。”“在建筑环境中扩大非金属材料和产品的结合将改善可持续性,有助于降低碳足迹,并提高结构的耐用性和寿命。”

Aramco技术服务高级副总裁Ahmad Al-Sa’adi表示,与我们的金属替代品相比,Aramco在我们自己的运营中开发和部署非金属解决方案已有20多年的历史,它们具有更高的生命周期成本,效率和环境优势。

但是,使用非金属先进的多尺度材料的潜力已经远远超出了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并且包括了具有巨大潜力的建筑业。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新的非金属建筑材料卓越中心提供巨大​​而令人兴奋的机会的原因,他补充说

“我们的创始成员阿美公司(Aramco Americas)符合我们的愿景,即通过为建筑和建筑业中非金属材料的开发和采用制定标准来有效满足不断变化的世界的需求,”科尔曼补充道。“ ACI很高兴得到Aramco的支持,以领导与全球行业利益相关者的对话。”

中心计划扩大其范围,以将非金属材料用于其他建筑材料中,例如复合覆面,沥青和土壤。该中心希望从领先的学术机构,行业,技术协会,标准团体,制造商和专业人士中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