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sa Pathfinder检测到几十个“彗星面包屑”[视频]

时间:2022-01-03 13:58:04来源:

Lisa Pathfinder由欧洲航天局(ESA)为首,旨在测试可能有一天检测引力波的技术。由爱因斯坦的一般相对论理论预测的引力波是由任何加速体产生的时空的波纹。但是,波浪是如此弱,即基于地球或空间的观察者可能只能直接检测来自大规模天文系统的这种信号,例如二元黑洞或爆炸恒星。检测引力波是我们宇宙如何开始的重要作品。

Lisa Pathfinder由ESA(欧洲空间机构)导致的任务包括NASA贡献,成功地证明了构建未来的基于空间的重力波天文台所需的技术,这是一种用于检测由其他事情产生的时空中的涟漪的工具,合并黑洞。美国宇航局科学家团队利用LISA Pathfinder的纪录设置灵敏度,更接近家庭 - 绘图的微观灰尘缩小彗星和小行星。

这些颗粒中的大多数称为微米,在微克中测量肿块,类似于小颗粒的砂。但是,速度达到40,000英里/小时(64,000 kph),甚至微象性包装打孔。

美国宇航局队在马里兰州格林贝尔州格林贝尔州格林贝尔岛的Iraperpe领导的美国宇航局团队检测到54次影响,持续2015年至2017年。造型罢工允许研究人员确定灰尘的哪些物体。这些结果与在地球附近产生的微米镜的现有思想广泛一致。尘土飞扬的罪魁祸首主要是短周期的轨道由木星确定。彗星较长的彗星,如哈尔利的彗星,也有助于丽莎探路者所感受的灰尘。

新测量可以帮助改进研究人员在各种研究中使用的灰尘模型,了解行星形成的物理学,以估算当前和未来航天器的影响风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