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行星Bennu上的特征现在具有正式名称-基于神话生物

时间:2022-01-29 09:58:04来源:

这颗小行星Bennu的平面投影马赛克显示了从国际天文学联合会获得正式名称的前12个表面特征的位置。接受的名称是由NASA OSIRIS-REx团队成员提出的,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在详细绘制小行星的地图。Bennu的表面特征是在神话中以鸟类和类似鸟类的生物以及与之相关的地方命名的。

小行星本努(Bennu)最著名的巨石,是一个从小行星南半球伸出71英尺(21.7 m)的岩石块,终于有了一个名字。巨石-大得最初是从地球上发现的-被正式指定为Benben Saxum,这是原始的山丘在古代埃及人创造神话中最早从黑暗的水面升起之后形成的。

小行星Benben Saxum和其他11个特征是第一个获得国际天文学联合会(IAU)批准的官方Bennu特征名称,国际天文学联合会是国际天体及其表面命名的权威机构。接受的名称是由NASA的OSIRIS-REx团队成员提出的,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在详细绘制小行星的地图。NASA的第一个小行星样本返回任务OSIRIS-REx航天器目前正在访问小行星,并计划于今年夏天从Bennu的地表收集样本。

“自抵达小行星以来,OSIRIS-REx团队对本努的所有地质特征都变得极为熟悉,”图森亚利桑那大学OSIRIS-REx首席研究员丹特·劳雷塔(Dante Lauretta)说。“这些功能使我们对Bennu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它们的新名称象征着使命的实质–研究过去以发现我们的起源并了解我们的未来,” OSIRIS-REx大学首席研究员Dante Lauretta说。亚利桑那州图森市。

下面列出了批准的Bennu表面特征名称。Bennu的自然地形类型-包括神话中的鸟类和类似鸟类的生物,以及地区与他们相关联。

特兰努瓦·雷吉奥(Tlanuwa Regio)以巨型鸟类命名,这些鸟类以蛇的碎片散布在地球上,在切诺基神话中变成了站立的岩石柱子。特兰努瓦雷焦(Tlanuwa Regio)是本努南半球大片巨石所覆盖的区域。

本奔·萨克苏姆(Benben Saxum)以起源于原始水域Nu的古埃及土丘而得名。在埃及神话中,阿图姆(Atum)神以本奴(Bennu)鸟的形态飞越水域后定居于本奔(Benben),以创造世界。本奔·萨克森(Benben Saxum)是本努(Bennu)最高的巨石。

洛克·萨克森姆(Roc Saxum)以洛克(Roc)命名,洛克是中东阿拉伯神话中的猛禽。Roc Saxum是Bennu上最大的巨石特征。

Simurgh Saxum以波斯神话中善良的神话鸟而得名。据说Simurgh具有所有知识,Simurgh Saxum定义了Bennu上的本初子午线,并且是小行星坐标系的基础。

休金·萨克森(Huginn Saxum)和穆宁·萨克森(Muninn Saxum)是相邻的巨石,以北欧神话中的奥丁神乌金(Hudinn)和穆宁(Muninn)命名。

Ocypete Saxum的名字来自希腊的一种竖琴,是暴风的半少女半鸟化身,它将抢夺并带走地球。Ocypete Saxum位于2019年1月19日Bennu上的粒子弹出事件的起源附近。

Strix Saxum因罗马神话中的凶猛Strix鸟而得名。Strix Saxum是位于OSIRIS-REx任务的备份样本收集站点两侧的一块巨石。

阿米罕·萨克苏姆(Amihan Saxum)以他加禄语(菲律宾)神话中的神灵命名,他被描绘成鸟,是第一个居住在宇宙中的生物。这个大而扁的巨石似乎被部分掩埋了,位于特兰努瓦雷焦(Tlanuwa Regio),那里的大石块异常集中。

Pouakai Saxum以在毛利人(波利尼西亚)神话中杀死并食人的庞然大物命名。Pouakai Saxum是一个55英尺(10.6 m)宽的巨石,位于Bennu Saxum的北侧,位于Bennu的南半球。

Aetos Saxum以至高神宙斯的童年玩伴而得名,宙斯在希腊神话中被赫拉(Hera)变成了老鹰。Aetos Saxum是一个显着扁平的巨石,在Bennu的赤道附近具有大体类似机翼的形状。

石像鬼的萨克森(Gargoyle Saxum)以具有翅膀,鸟状脖子和呼吸火焰的能力的法国龙状怪物而得名。石像鬼斧头(Gargoyle Saxum)是任务后备样本站点附近的一块巨大的巨石,它是表面上最暗的物体之一。

NASA位于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为OSIRIS-REx提供总体任务管理,系统工程以及安全和任务保证。图森市亚利桑那大学的但丁·劳雷塔(Dante Lauretta)是首席研究员,亚利桑那大学还领导科学团队以及该特派团的科学观测计划和数据处理。丹佛的洛克希德·马丁航天公司制造了该航天器,并正在提供飞行操作。Goddard和KinetX Aerospace负责OSIRIS-REx航天器的导航。OSIRIS-REx是NASA新边界计划的第三项任务,该计划由位于阿拉巴马州汉茨维尔的NASA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管理,由该机构的华盛顿科学任务局负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