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型墙体材料要求,,泡沫混凝土将成为建筑节能发展终端产品

时间:2022-08-22 11:04:33来源:网络整理

泡沫混凝土发泡机利用建筑垃圾生产环保泡沫混凝土发泡机利用建筑垃圾生产环保新型墙体材料,泡沫混凝土将成为建筑节能发展的终端产品2011年10月10日重要提示:系统检测到您的账户可能存在被盗用的风险,请尽快查看风险提示并立即更改密码。关闭网易博客 安全提醒:系统检测到您当前的密码安全性较低。为了您的账户安全,建议您适时更改密码并立即更改。关闭无汽加气轻质砌块(砖)设备/生产线。气砖设备| 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 | 免蒸压加气砌块生产线| 泡沫发泡砖设备 泡沫混凝土发泡机利用建筑垃圾生产环保新型墙体材料。2011-10-1011:58:21|分类:默认分类|标签:|字号大、中、小认购泡沫混凝土发泡机 利用建筑垃圾生产新型环保墙体材料,泡沫混凝土将成为建筑的终端产品节能发展 泡沫混凝土 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总报告中,将占据约4000亿元的节能建筑大市场,未来五年,节能环保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四大支柱产业之首。“具备了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的基础,显然会全面推向市场。” 在政策的推动下,不仅节能环保行业迎来大好机遇,相关行业也将受益。据相关行业协会和专家测算,到2009年底,我国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到71万亿元。到2015年,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有望突破3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8%。%关于。

政府权威部门预计,未来五年产业发展投资将超过7000亿元。具体而言,节能产业主要包括工业节能、建筑节能、污水处理、能源等领域,涉及的领域包括高效节能技术与装备、高效节能产品、节能服务产业、先进环保技术装备、环保产品和环保服务六大领域。降低高耗能企业的能耗成为节能减排的重点。我国工业能源消耗占能源消耗总量的70%以上,其中电力、钢铁、建材、石油、化工、有色金属等高耗能企业占能源消费总量的52%。降低重工业能耗是节能的重点。电力节能主要采用更换高效节能电机、安装变频器等方式进行节能。其他高耗能行业主要采取淘汰落后产能、安装余热发电装置、合同能源管理等方式节约能源。随着市场覆盖面的不断扩大和用户需求的多样化,高效电机、变频器、合同能源管理等将获得持续的市场空间。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联合制定的《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2011-2015年)》,预计将提交第三季度报国务院批准。根据规划,“十二五”期间,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总投资将达到2800亿元。根据对环保产业的投入,产值为1:1.2。节能建筑市场规模约4000亿元。建筑节能也被列入“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之一。

混凝土发泡_发泡混凝土施工_发泡混凝土发泡机

有研究表明,我国建筑能耗总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是日本的三倍,每年以6%-8%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0年,我国建筑能耗可能达到11亿吨标准煤。据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初步确定全国近40个城市为“十二五”期间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城市,要求各城市完成未来两年内建筑面积不少于400万平方米的改造。在这些城市,每个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可享受20元/平方米的财政补贴。能够对建筑垃圾进行处理和再利用并开发成新型墙体材料的设备并不多,其中泡沫混凝土发泡机就是其中之一。泡沫混凝土发泡机确定了“突出成本优势发泡混凝土发泡机,采取多元化营销策略,积极抢占市场份额,扩大市场销售半径,快速拓展外部市场”的整体销售思路。泡沫混凝土发泡机将建筑垃圾粉碎成宝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的工艺,不仅成为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环境的典范,而且使新型墙体材料泡沫混凝土具有显着的成本优势。泡沫混凝土发泡机是通过将发泡剂水溶液机械制备成泡沫,将建筑垃圾粉碎,然后将泡沫加入到由硅质料、钙质料、水和各种外加剂组成的浆料中。它是由混合、搅拌、浇注和固化形成的。与加气混凝土相比,泡沫混凝土可生产多种预制产品,可现场浇筑,耐火性好,可自然养护硬化,生产工艺简单,投资规模小。

混凝土发泡_发泡混凝土发泡机_发泡混凝土施工

泡沫混凝土发泡机生产新型节能墙体材料。泡沫混凝土包括屋顶保温层、墙体保温层、地暖保温层(或垫层),相当于用泡沫混凝土包裹了整个房子。一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大约需要0.2m3~0.5m3的泡沫混凝土(屋顶、地面和四堵墙都以5cm保温层计算),一栋建筑面积为​​​​10000平方米需要2000m3到5000m3的泡沫混凝土。如果在全国新建建筑和原有节能改造中使用泡沫混凝土,需求量将是天文数字。泡沫混凝土发泡机市场竞争优势:1、投资小,规模灵活。泡沫混凝土发泡机对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它只需要一个场地和一个简单的工作棚。它从一条简单的生产线和少量的模具开始,以较小的成本逐步扩大。如果需要扩大规模,增加产量,可以增加生产线。2、快速结果。设备安装后几天即可生产产品,当月即可见收益,基建投资半年内即可收回投资成本。3、就地取材,回收废物,保护环境。泡沫混凝土发泡机的原材料分布广泛。主要原料可选择水泥、河沙等,也可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如粉煤灰、矿渣粉、石粉、高炉水渣、尾矿砂、曝气渣等工业废弃物为原料,废弃物回收利用的生产方式4、灵活易实施. 泡沫混凝土发泡机可以使用固定生产线进行大规模生产,也可以使用移动生产线进行现场施工生产。5、使用一条生产线,只需调整模具或刀具的尺寸,即可生产多种产品。泡沫混凝土发泡机可以使用固定生产线进行大规模生产,也可以使用移动生产线进行现场施工生产。5、使用一条生产线,只需调整模具或刀具的尺寸,即可生产多种产品。泡沫混凝土发泡机可以使用固定生产线进行大规模生产,也可以使用移动生产线进行现场施工生产。5、使用一条生产线发泡混凝土发泡机,只需调整模具或刀具的尺寸,即可生产多种产品。

6、生产超轻产品。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体积多为500~900kg/m3,500kg/m3以下的产品很难生产,300kg/m3以下的产品也没有,但泡沫混凝土可以生产200~300kg/m3。 m3超低密度砌块(主要用于非承重隔音墙、剧院吸音墙、建筑保温构件等)。泡沫混凝土发泡机生产泡沫混凝土作为节能建筑所需的最终产品。泡沫混凝土的应用也很广泛:1.用于混凝土复合节能屋面,具有保温(或隔热)、找坡、均等功能。找平层为三合一;2.用于墙体保温、整体浇注、快速施工、并与墙壁形成一体,防止“冷桥”;3.混凝土楼板、回填层、垫层的轻质找平层,可减轻建筑物基础的荷载,便于管道埋设。泡沫混凝土发泡机主要立足于“节能节地、资源综合利用、生产绿色墙体材料”。改造的高起点和长远规划措施,不仅让大宗工业固体重工业生产中排放和积累的废物被吸收,减轻环境压力,也促进墙材行业顺利进入“知识经济”发展阶段,即“循环经济”。这对干墙创新战略目标的全面性和长远性具有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公司名称:河南敦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电话:****-*****563联系人:**管理网站:地址:河南省巩义市小康路小北工业区

发泡混凝土施工_发泡混凝土发泡机_混凝土发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