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ra建立清洁氨事业部,提议每股派息20挪威克朗

时间:2021-07-30 08:02:29来源:

Yara报告称第四季度交付量有所改善,抵消了能源成本上涨的影响。第四季度净收入为2.46亿美元(每股0.93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99亿美元(每股0.73美元)。

第四季度业绩的主要内容是:改善的交付和生产抵消了能源成本的增加,提议的每股年度津贴为20挪威克朗;支付并建议在2020年以每股52挪威克朗的现金回报总额,并采取步骤实现氢经济,建立清洁的氨装置。

“ Yara连续第十个季度实现了资本回报率的提高,交付量和产量的增加抵消了能源价格上涨的影响。Yara在2020年期间表现良好,我们建议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支出每股20挪威克朗的现金,使我们在2020年向股东分配的现金总额达到每股52挪威克朗。我要赞扬我们整个组织在这一艰难的一年中在我们坚定的共同目标的推动下作出的坚定努力。” Ya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说。

“我也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以促进氢能经济发展,建立一个新的全球部门-Yara清洁氨-利用Yara的独特之处,抓住无碳食品解决方案,运输燃料和其他清洁氨气应用领域的增长机会。氨生产,贸易和运输中的现有职位,” Holsether说。

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2.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11亿美元。扣除汇率影响和特殊项目后的净收入为每股0.76美元,而2019年第四季度的每股净收入为0.80美元。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5.1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5.25亿美元。

Yara的行业基础非常稳健,因为资源效率和环境足迹的双重挑战要求在农业和氢能经济领域进行重大转型。雅拉(Yara)领先的食品解决方案和氨气业务处于很好的位置,可以应对这些挑战并为其创造商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