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文学家识别出Exoplanet Beta Pictoris B的轨道和大小

时间:2021-09-20 12:58:28来源:

Lawrence Livermore研究人员和国际合作者已经完善了Exoplanet Beta Pictoris B的轨道和大小的估计。

使用Gemini Planet成像仪,天文学家已经确定了Exoplanet Beta Pictoris B的轨道和大小。

使用世界上最大的最大望远镜之一,劳伦斯·李凡队团队和国际合作者已经跟踪了木星大小的行星轨道上的轨道。

科学家能够识别Exaplanet,Beta Pictoris B的轨道,它通过使用Gemini Planet Imager(GPI)下一代,高对比度自适应光学(AO)系统来占据我们的太阳系中的63光年。这种方法有时被称为极端AO。

双子座行星成像仪在曝光仅一分钟后拍摄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清晰明亮的煤气巨型Beta Pictoris B。

通过使用一系列这些图像并校准AO系统和相机,研究人员通过查看父母星周围的两个磁盘,能够通过查看地球轨道的估计。磁盘,由致密的气体和碎片组成,环绕新成型的星星。该团队观察到地球没有与Beta Pictoris'(其明星)的主碎片盘对齐,而是与内部翘曲的分量盘对齐并潜在地交互。

Gemini Planet成像仪捕获了Beta Pictoris B的第一个灯光图像,这是一个星星轨道的星形Beta Pictoris。该星,Beta Pictoris被掩模在此图像中被封锁,所以它的光不会干扰地球的光。

“我们的目标是了解这些行星系统的发展方式,”Lisa Poyneer是一篇关于国家科学院的最近刊物的一篇论文的首席劳伦斯·莱弗雷作者之一,李萨·普诺德“如果beta pictoris b正在翘曲磁盘,那有助于我们了解我们自己的太阳系中的行星成形磁盘如何在很久以前发展。”

此外,该团队预测,这一行星将“过境”的一小机会,这是部分阻挡其明星,如2017年底从地球所见。这将允许全球尺寸非常精确测量。Poyneer的结论是:“GPI还测量了地球的光谱,因此测量了化学成分。知道它是由什么制成的,有多大,帮助我们淘汰它是如何形成的。“

在过去的十年中,劳伦斯利弗莫尔在GPI的设计,工程,建筑和优化方面一直领导多机构团队,它用于高对比度成像,以更好地学习明亮恒星旁边的淡淡的行星或尘土飞扬的盘。天文学家 - 包括Llnl的团队 - 通过调整为其他目的构建的天文相机进行了少量额外行星的直接图像。GPI是第一个完全优化的行星成像仪,由智利的8米的Gemini South TeleScope成为智利的8米的Gemini South TeleScope之一。

Poyneer表示,该团队正在评估AO系统的表现如何,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以便它可以图像甚至更多的外延网。“该系统运作得非常好,使新科学能够进一步提高其性能,”她说。

其他李凡罗尔科学家们包括斯坦福大学的Bruce Macintosh,Brian Bauman和David Palmer。该研究显示在5月12日在线版PNA。

出版物:Bruce Macintosh,等,“Gemini Planet成像仪的第一次光线”,2014年PNAS; DOI:10.1073 / PNAS.1304215111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Gemini Planet成像仪:第一灯

图片: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