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ScienceCast视频探讨了开普勒确认的715个新世界

时间:2021-09-20 14:58:03来源:

一个新的三分钟ScienceCast视频探讨了NASA的开普勒任务刚刚验证的715个新行星。


ScienceCast:行星突然乘法

多年前,在美国宇航局的开放式航天器发射之前,天文学家在发现一个星球时令人兴奋。

今天,开普勒团队宣布715。

开普勒一直擅长找到行星。即使在宣布之前,该观测台也确认了太阳系以外的246个新世界。最新的发现几乎是十一数字。

通过寻找遥远的星球运输父母星的星光略微调光,开普勒通过。恒星亮度的任何倾向都引起了开普勒团队的注意,并可以提示他们宣布行星候选人。候选人的核查可以是一个费力的过程,慢慢地,行星逐行。

然而,现在,由AMES研究中心的Jack Lissauer联合主导的研究团队已经开始加速过程的方法。

“我们已经制定了一种程序,以批量核实多个星球候选人,以提供行星批发,并用它揭示了新世界的名义仁慈,”Lissauer说。

该技术被称为“通过多重性验证”,其依赖于概率的逻辑。在160,000颗恒星中观察到,有几千个有星球候选人。但并非所有候选系统都是平等的。总数的子集,数百个编号,不仅仅是一个但多个候选者。通过集中在那些繁忙的系统上,团队发现了715个行星轨道305颗星。

多样性方法可以比作狮子和母狮的行为。假设开普勒的星星就像狮子,行星是母狮。如果你看到两只大猫,它可能是狮子和雌狮,或者它可能是两只狮子。但如果收集了两只以上的猫,那么它很可能是狮子和他的骄傲。因此,通过多样性,可以可靠地识别出母部或行星。

所有新发现的世界都位于多行星系统中。近95%的行星小于海王星 - 即地球大小不到四倍。这是已知数量相对小的行星的显着增加。

“这项研究表明,多系统中的行星往往很小,它们的轨道是平坦的,圆形的,就像我们自己太阳系的内部部分一样,”杰森··罗德在Seti Institute的研究中联合领导者说。

四个新行星的四倍低于地球大小的两倍半。此外,他们在他们的太阳可居住的区域中轨道,行星的表面温度可能适用于液态水,这是我们所知道的终身的关键因素。

“我们探索的越多,”罗德总结道,“我们越多,我们在想起家中提醒我们的星星中的熟悉痕迹就越多。”

有关发现这些和其他新世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PlanetQues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