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阳光下磁重新连接的新模拟

时间:2021-11-14 17:58:03来源:

太阳铬圈的紫外线图像,薄薄的太阳能大气层夹在可见表面,散面,光蝇和电晕之间。天文学家开发了一种模拟来解决铬圈中的磁性重新连接。图像是由Hinode航天器拍摄的。JAXA / NASA.

太阳呈现出约5500摄氏度的表面温度。另一方面,它的热外层是电晕,电晕的温度超过一百万度,并以每年的约1000百万月的月球质量的速率喷射带电粒子的风。其中一些粒子轰炸地球,产生极光发光,偶尔会扰乱全球通信。在这两个区域之间的阳光下是铬圈。在这个复杂的界面区域内,只有几千公里的深度,气体密度高度率约为一百万,温度升高。几乎所有驱动太阳能活动的机械能都在该界面区域内转化为热量和辐射。

带电粒子由气体的高温产生,它们的运动产生强大的动态磁场。这些场线有时可以有利地分解,但是底层的带电粒子的运动通常会导致它们重新连接。有关热风风的两个重要,长期和相关的问题:它如何加热,电晕如何产生风?天文学家怀疑铬层中的磁性重新连接起着关键作用。

CFA天文学家尼古拉斯墨菲及其三位同事已经完成了太阳铬圈中存在的热电离气体中的复杂新的磁重新连接模拟。(研究中的领先作者,Lei Ni,是CFA的访客。)科学家们包括第一次在较低温度区域,某些颗粒颗粒效应和中性和电离气体相互作用的其他细节中的不完全电离气体的影响。他们发现中性和电离气体在整个重新连接区域中均匀耦合,并且得出结论,在该区域的冷却器部分中通常可以发生重新连接。他们还注意到,新的高分辨率太阳望远镜能够研究其结果特别适用的低电离区域的较小和较小的电离区域。

出版物:雷尼,Vyacheslav S. Lukin,Nicholas A. Murphy和Jun Lin,“低太阳能铬圈的强磁化区域”磁性重新连接“,APJ 852,95,2018; DOI:10.3847 / 1538-4357 / aa9ed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