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典Biotage通过收购PhyNexus进入美国市场

时间:2021-04-13 16:02:02来源:

瑞典公司Biotage已同意收购phyNexus的所有流通股,phyNexus是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私有公司。此次收购旨在巩固Biotage在不断发展的生物分子领域中作为分离公司的地位。

Biotage首席执行官TorbenJörgensen评论:“收购phyNexus符合我们通过扩展到新的应用领域来发展分离业务的战略。这项交易使phyNexus的产品可以通过Biotage的直销机构进入更大的全球市场,与此同时Biotage可以吸引Biotage历来不活跃的行业的客户。”

Biotage将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基于双流色谱和专利尖端技术的自动化平台,以在实验室规模上更高通量纯化生物分子,例如蛋白质,质粒和抗体。

该公司预测,该平台具有解决美国不断增长的数十亿美元市场的未来潜力。

Biotage相信,所获得的技术平台将通过分散固相萃取结合高通量移液机器人及其新媒体开发计划,为临床,法医,食品和环境测试提供增强的高通量工作流程方法。

phyNexus迄今为止主要将其产品出售给附近的国内市场,其2017年的净销售额为310万美元,约合2800万瑞典克朗。

phyNexu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ug Gjerde说:“ phyNexus开发了一种独特的专有平台技术,该技术可提供高通量纯化能力,并在生物药物发现,研究与开发和诊断应用的多个应用中提供更好的结果。具有双流色谱技术的创新技术以及获得专利的基于尖端的易损件,为从事生物分子研究和开发的人员提供了更高的通量和改进的工作流程。

“我们很高兴能与Biotage合作进行phyNexus的下一阶段开发。这种结合将使phyNexus的产品系列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并为开发新的创新产品并将其推向市场打开新的机遇。

订阅免费的电子邮件通讯phyNexus所有股票的总购买价格约为2150万美元,相当于无债务和无现金的约1.95亿瑞典克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