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宇航局的黎明航天器更近了谷神星

时间:2021-10-12 15:58:00来源:

该动画展示了一系列图像,这些图像是NASA的Dawn航天器于2015年2月4日驶向谷神星的,距矮行星约90,000英里(14.5万公里)。

NASA的Dawn航天器已获取了Ceres的最新快照。

这些图像以每像素8.5英里(14公里)的分辨率表示迄今为止Ceres最清晰的图像。

航天器到达并进入矮行星周围的轨道后,它将详细研究这个有趣的世界。谷神星直径590英里(950公里),是小行星主带中最大的天体,位于火星和木星之间。

黎明号对维斯塔和谷神星的任务由美国宇航局华盛顿科学任务局的喷气推进实验室管理。Dawn是该局“探索计划”的一个项目,该计划由位于阿拉巴马州汉茨维尔的NASA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负责管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负责整个黎明任务科学。弗吉尼亚杜勒斯轨道科学公司设计并制造了该航天器。JPL由位于帕萨迪纳的加州理工学院为NASA管理。取景相机由德国哥廷根的马克斯·普朗克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提供,并由柏林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行星研究所提供,并与计算机和通信网络工程研究所合作,不伦瑞克。可见光和红外测绘光谱仪由意大利航天局和意大利国家天体物理研究所提供,由Selex ES建造,并由罗马意大利空间天体物理和行星研究所管理和运营。伽马射线和中子探测器由新墨西哥州的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制造,并由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行星科学研究所操作。

图像:NASA / JPL-Caltech / UCLA / MPS / DLR / I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