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南京杰亚挤出装备有限公司系统特点及应用范围

时间:2022-05-11 10:04:38来源:网络整理

南京捷亚挤出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以双螺杆挤出造粒机为主体的聚合物加工生产线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高分子复合造粒生产线、反应挤出生产线、脱挥、一步成型、再生资源回收等领域。经过16年的发展,现拥有现代化工业园区17000平方米pvc双螺杆挤出机,具备打造各类生产线的能力,年产销量350余台套,综合能力居全国领先地位。行业。

公司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生产经验丰富,技术装备先进,加工能力强,售后服务及时,已通过ISO9001、 ECM、CE、IQNET等完善的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美国、荷兰、意大利、英国、西班牙、乌克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伊朗、印度等50多个国家“精工细作、质量第一一、优质服务、持续改进”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信赖和好评。

产品

深圳挤出螺杆工厂_pvc双螺杆挤出机_螺杆挤出捏合机

产品特点

pvc双螺杆挤出机_深圳挤出螺杆工厂_螺杆挤出捏合机

1、高扭矩双螺杆挤出机

扭矩加载单元扭矩额定值T/ A3≤14 自主研发的变速箱pvc双螺杆挤出机,优质关键部件;还可选配进口大扭矩变速箱和安全扭矩保护器,进一步提高设备性能。

适用于操作系统中扭矩负载较大,追求设备性能提升的客户。

规格:螺杆直径φ20-φ133/可定制,产量30-10000kg/h。

pvc双螺杆挤出机_深圳挤出螺杆工厂_螺杆挤出捏合机

应用范围:填充改性、共混改性、蒸发脱挥、母粒制备、电缆料、粉末涂料、增强改性、聚合反应挤出等

2、水下造粒系统

特点:产量高、操作方便、环保、适用范围广

应用范围:聚烯烃(PP造粒、PE造粒)及其共混物造粒、弹性体TPE/TPR/TPV造粒、热熔胶PA/PS/EVA/TPU造粒、生物降解材料PLA/PHA/PCL/PBS/PVA造粒, PVC /PS / SAN /ABS造粒, PMMA /POM/PC/PET/PBT /PPS造粒

3、两段混合造粒机

机组组成:第一级为同向双螺杆挤出机,第二级为单螺杆挤出机。

特点和用途:

-双螺杆高效混合,混合后的物料进入低剪切单螺杆冷却,不受机头背压滞留,恒压挤出,避免双高由螺杆的高剪切引起的熔融温度材料在双螺杆头部停留和分解。

深圳挤出螺杆工厂_螺杆挤出捏合机_pvc双螺杆挤出机

-双螺杆部分单独用于捏合,单螺杆部分专门用于冷却和稳压挤压,功能分解有利于优化两部分挤压的参数设计主持人。

-更高的效率和生产力:广泛应用于各种热敏材料系统和高粉填充系统,如PVC、XLPE、低烟无卤电缆、屏蔽材料、炭黑母粒等。

4、双螺杆实验机

适用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实验室,用于工艺实验、配方开发和小规模生产等。具有外形美观、结构紧凑、应用维护方便、控制准确等特点。工艺条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