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带电!这就是地球可以完全由可持续能源提供动力的方式

时间:2022-06-01 10:41:50来源:

你能想象一个由 100% 可再生电力和燃料驱动的世界吗?这似乎是一种幻想,但一个科学家的合作团队刚刚证明了这个梦想在理论上是可能的——如果我们能够获得全球的支持。

这项新发表的研究由南澳大利亚大学的 James Ward 教授领导,并由都柏林三一学院的 Luca Coscieme 等团队合着,解释了如何实现可再生的未来。

该研究发表在国际期刊《能源》上,探讨了我们的能源结构和技术以及我们的消费模式需要进行哪些改变,如果我们要以一种支持所有人的方式实现 100% 的可再生性,以及无数我们星球上的生命。

该团队设想的完全可再生能源驱动的未来将需要对我们的能源结构进行重大的“电气化”,并提出有关可再生燃料生产的土地需求之间潜在冲突的重要问题。

Trinity 自然科学学院研究员 Luca Coscieme 在详细解释这项工作时说:

“首先,必须减少当今高收入国家的高燃料需求,因为如果我们要生产足够的燃料来满足相同水平,就需要用不可持续的大量土地来种植生物质种植园。

“此外,我们的研究表明,我们需要从根本上‘电气化’这些国家——包括爱尔兰——的能源供应,假设这些变化可以满足社会最终能源需求的 75%。我们还需要采用技术其中电力用于将大气中的气体转化为合成燃料。

“我们非常希望这项研究中设计的方法能够为我们对可持续未来的愿景提供信息,并通过将能源需求与我们在其他国家看到的能源和森林产品消费概况的更广泛的消费模式中的背景联系起来来指导国家规划——如果采用的话在全球范围内——理论上可以通过高科技可再生燃料来满足。阿根廷、塞浦路斯、希腊、葡萄牙和西班牙等国家就是这方面的典范。

“即便如此,这一绿色理想的成功将高度依赖于未来的主要技术发展、电气化效率以及新合成燃料的生产和精炼。这种情况仍然可能需要大量使用——尽管希望是可持续的——世界森林面积的一小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