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坐落于天津排放权交易所纳入全国碳市场抵消新阶段

时间:2022-07-21 17:02:27来源:网络整理

天津日报2021年11月18日第05期:

8核cpu8g内存服务器并发量_核证减排量_江海证劵核新独立下单

自本报(记者万红)记者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根据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数据,位于滨海新区的天津排放权交易所1月至10月核证减排量,CCER交易量2581万吨,居全国第一。

江海证劵核新独立下单_8核cpu8g内存服务器并发量_核证减排量

今年2月实施的《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明确,CCER是指对可再生能源、林业碳汇、林业碳汇等温室气体减排效果的量化验证。我国甲烷利用项目。以及在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登记系统中登记的温室气体减排量。如果说碳排放交易是一种利用市场手段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工具核证减排量,那么CCER就是一个重要的工具。目前,碳配额和CCER是我国碳市场的主要交易产品。相对于碳配额是受控企业的强制减排市场,CCER交易是自愿减排市场。经国家主管部门核定的减排量可在碳市场交易。

核证减排量_江海证劵核新独立下单_8核cpu8g内存服务器并发量

天津排放权交易所交易业务部总经理安力表示:“碳排放权交易是利用市场机制控制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市场化方式,也是落实我国碳排放权交易的重要政策。 “国家‘双碳’目标。根据生态环境部不久前发布的相关通知,CCER已正式纳入全国碳市场抵消,全国碳市场开启了一个新阶段。”安立表示,天津排放权交易所也将积极参与全国碳市场,同时,共建将不断完善和丰富天津环境权交易市场,推动区域能源使用权和排放权发展。交易等,助力天津尽快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