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ummus向波罗的海化工厂提供14台乙烯裂解炉

时间:2021-07-12 12:02:23来源:

Lummus Technology宣布将为一家天然气化工联合企业提供14台裂解炉,该天然气化工联合体是位于芬兰湾的俄罗斯列宁格勒州Ust-Luga附近的富乙烷天然气加工联合体(GCC EGPC)的一部分。在中国化学工程建设第七集团公司(CC7)与波罗的海化工厂有限责任公司之间就GCC EGPC项目的EPC合同框架内获得授予。Lummus的范围包括该公司专有的短停留时间(SRT)VI裂化炉的工程和供应。根据项目运营商波罗的海化工厂有限责任公司(Baltic Chemical Plant LLC,项目运营商)之间签订的乙烯技术许可协议,预计该设备每年产生的乙烯产品总量(乙烯裂解装置1和2)将达到300万吨。 RusGazDobycha的子公司)和Lummus Technology于2019年成立。裂化炉是乙烯装置的核心工艺元素。裂化炉内部的过程基于碳氢化合物(乙烷/丙烷混合物)在蒸汽存在下的热解并释放裂化气体。气体被进一步送入烯烃回收区,以生产用作聚乙烯生产原料的聚合物级乙烯以及其他副产品。世界。在该项目的当前阶段,团队正在处理购买长铅设备。Lummus Technology提供的好处包括大量减少副产品的产量和公用事业的特定消耗。该工艺还提供了原料灵活性,因为在乙烷短缺的情况下可以进料高达10%的丙烷,波罗的海化工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Konstantin Makhov表示。“这是我们最近宣布的第二个主要奖项,级SRT乙烯炉,可优化容量,运行时间和能源效率方面的可靠性。这是我们为波罗的海化工厂提供服务的又一步,它建立在我们在俄罗斯的经验基础上,而俄罗斯是我们的主要市场之一,在该市场上我们被公认为这项技术的领先许可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on de Bruyn说道。 Lummus Technology的官员。“这是Lummus Technology与CC7合作进行俄罗斯和国际市场乙烯整合项目的第一次经验。在2019年11月签署了涉及波罗的海化工厂乙烷裂化装置工程的工艺设计包合同后,现已签署了新的设备工程和供应合同。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一直在发展,在该项目中获得的合作经验将为国际市场上未来的战略伙伴关系奠定可靠的基础。”СС7副总裁龙海阳强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