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界各国警察使用烟雾弹客机制服劫机者的用途及震撼弹

时间:2022-09-10 18:02:18来源:网络整理

烟雾弹

由引信、弹壳、发烟剂和炸药管组成。烟雾弹主要依靠烟雾来产生烟雾

消防气溶胶一般使用黄磷、四氯化锡或三氧化硫等物质。当烟雾弹发射到目标区域时,引信引爆炸药筒中的炸药烟雾催泪弹,炸弹的外壳爆炸,烟雾剂的黄磷被抛到空中。一股浓浓的烟雾袭来。如果同时发射多枚炸弹,它们会形成“烟墙”,挡住敌人的视线,为自己的部队创造有利的战斗机会。

闪光弹

(又名致盲炸弹、炫目炸弹、炫目炸弹)是一种便携式炸弹,用强光阻挡当事人的视线功能,成为辅助武器之一。

使敌人失明并迷失方向烟雾催泪弹,并凶猛地杀死他们。闪光弹的覆盖范围比电击弹大,但也更容易给自己闪光。最好的使用场所是室内(可以观看金鱼行动中使用的闪光弹法)敌人的装备也会暂时失效,它可以让你攻击和杀死敌人而不用担心敌人的步哨机枪的威胁或跳跃地​​雷和剑宽地雷。同时,它还具有“遮住眼睛”和干扰敌人的作用,以保持自己短期的安全。不会产生攻击性伤害碎片,因此在机舱内乘坐劫机者击败劫机者也很有用;另一个闪光弹是冲击炸弹。

催泪瓦斯

又名催泪瓦斯,是一种化学武器,属于非致命性武器,是一种致残剂,可以以喷雾或手榴弹的形式发射,可以刺激角膜的神经,造成眼泪和痛苦。催泪瓦斯现在被世界各地的警察使用,并在骚乱中被广泛用于驱散示威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