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晋城超市中秋节

时间:2021-06-22 13:58:03来源:

距中秋节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各大超市的中秋节礼品盒迎来了热销。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今年流行的礼品盒不仅限于传统的月饼,红酒,坚果,谷物,小吃等多种品种也很受欢迎,而且价格更实惠。过去几天,记者走访了城市的许多超市,了解到今年的中秋礼盒表现出“专一化”的特点。除了传统的月饼,红酒和白酒礼品盒外,超市货架上还流行许多坚果,杂货,小吃和进口水果,冷冻海鲜和熟食酱的礼品盒。根据商家的说法,这些新产品的上市已经从过去相对单一的中秋节礼品盒品种改变了。同时,尽管以“礼盒”的形式出售,但没有“溢价”。根据商人的说法,许多礼品盒的价格非常优惠。以开心果,腰果,桦木果,榛子等独立包装的坚果中秋综合礼盒为例,总重1.8公斤以上,优惠价260多元。比单独购买这些坚果更实惠。此外,还有海鲜礼品盒,内含黄花鱼,虾和鳕鱼,包括薯片,饼干,蜜饯,果汁等休闲礼品袋,性价比也很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