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走私:使用新的恒星反馈框架建模Galaxy形成

时间:2022-04-24 09:58:07来源:

计算机模拟的银河样星系的图象。天文学家对先前的代码添加了改进,以便他们现在可以更准确地包括涉及灰尘,分子氢的过程和从辐射形成术中的反馈,标志着星系进化建模的显着进展。

了解星系的形成和演变是困难的,因为涉及除了重力之外的许多不同的物理过程,包括与星形成和恒星辐射相关的过程,在星际介质中的气体冷却,来自磁场的反馈,磁场,磁场,宇宙射线等等。

天文学家使用了银河系的计算机模拟,以帮助了解这些过程的相互作用和通过观察尚不回答的地址问题,就像如何形成的宇宙中的第一个星系。Galaxy形成的模拟需要立即对所有这些各种机制的自我一致的建模,但是关键难度是它们中的每一个在不同的空间尺度下运行,使得几乎不可能同时正确模拟它们。

例如,从间歇性媒体进入星系的气体流入,例如,在数百万光年中发生,恒星的风会影响数百次轻微的历年,而来自其增张光盘的黑洞反馈发生在千分之一的尺寸光年。

CFA Astronomers Rahul Kannan和Lars Hernquist与他们的同事制定了一种新颖的计算框架,即自我一致地包括所有这些效果。计算使用新的恒星反馈框架,称为星系和多相气体(流散),其集成涉及辐射,灰尘,分子氢气(星际介质的主要成分)的过程,并且还包括热和化学模型。走私反馈结合到流行的ISPO流体动力学代码中,这些代码模拟了结构的演变,并且具有添加模块以包括辐射效应。

天文学家使用模拟银河系来测试它们的结果,并与观察结果报告非常愉快。他们发现,从恒星形成率的辐射的反馈效果是相当谦虚的,至少在银河化例中,其中星星以每年只有两到三个太阳能的速度形成。

另一方面,他们发现,通过影响简单期望的热,温暖和冷材料的分布,从恒星的辐射大大改变了间隙介质的结构和加热。代码做得很好地模拟灰尘撒谎(如预期)附近恒星形成区域,而是用冷尘,也许低至10个kelvin,分布得更远。

这些新模拟的成功激励了作者以更精细的空间分辨率延长他们的仿真工作。

参考:“通过Rahul Kannan,Federico Marinacci,Mark Vogelsber,Laura V Sales,Paul Torrey,Volker Springel和Lars Hernquist,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0月20日,2012年10月20日,Mark X南南安,Federico Marinacci,Mark vogelsberger,Laura V Salesberberger,Volker Springel和Lars Hernquist。皇家天文协会.DO:
10.1093 / mnras / staa324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