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西部强烈的热,风和干旱燃料烟熏地狱

时间:2022-02-20 13:58:06来源:

2020年9月7日

强烈的高温,大风和干旱在美国西部助长了烟熏地狱。

尽管在2020年8月的大部分时间里,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西部州发生了严重的大火,但在劳动节周末,许多新火被点燃,其他烈火激增。来自加拿大的冷空气涌入大盆地,并在西北太平洋地区引发了强烈的暴风雪。
该地区大部分地区已经打破了创纪录的高温和极端干旱条件,强风的加入进一步加剧了大火,促使许多人蔓延开来。迅速将大量的浓烟散发出空中。

2020年9月7日

2020年9月7日,当Aqua和NOAA-20卫星获取了这些图像时,烟雾弥漫在多个州的天空中。在少数情况下,大火变得如此炎热,以至于它们产生了焦积云“火云”,将烟气散发到大气中几英里。浓烟触发该地区空气质量不良的警告。

大火在许多社区造成了房屋被毁和疏散。在加利福尼亚州,数百名被困在弗雷斯诺附近荒野胜地的徒步旅行者不得不用直升机救出。在华盛顿,巴贝斯路(Babbs Road)火灾席卷了马尔登(Malden)的大部分城镇。在俄勒冈州,大火烧毁了蓝河的大量建筑物。在科罗拉多州,由于金马伦峰(Cameron Peak)火灾,人们不得不撤离。他们还忍受着天气的鞭打:在创纪录的温度助长了火灾的第二天,气温骤降了近60华氏度(33°摄氏度),°降雪了。

2020年9月7日

尽管冷锋可能有助于抑制洛矶山脉部分地区的大火,但预报员预计,危险的火灾情况将持续到9月9日,在太平洋沿岸大部分地区。在华盛顿州西部和俄勒冈州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大部分地区都设有红旗警告。

Lauren Dauphin用NASA EOSDIS / LANCE和GIBS / Worldview的MODIS和VIIRS数据拍摄的NASA地球观测站图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