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力邦与南昌城市建设签署五年战略合作

时间:2021-07-25 15:58:03来源:

近日,力邦中国与南昌市建设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昌城投大厦举行。未来五年,双方将在建筑工程涂装领域进行深入的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双赢的未来。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力邦将为南昌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包括内外墙涂料,地板涂料和辅助材料在内的所有产品线服务。在项目交付和色彩加深设计方面,将进一步为南昌市建设项目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通过长期稳定的合作,我们应该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创造更多的高质量项目,刷新合作共赢的局面。南昌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陶武昌(右)和中邦销售部中国中部销售总监刘海(左)在2019-2024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代表两个伙伴。

南昌市建设与立邦中国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南昌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式基础设施的设计,施工和施工。这是一家集建筑材料和PC组件的加工与销售,房地产开发和文化旅游项目开发于一体的国有独资企业,于2009年加入南昌成都投资集团,并于2016年注册为该集团。先后获得江西市政建设企业先进单位,南昌市政工程先进企业,南昌市政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南昌市政工程文明安全建设先进企业,南昌市建设核心增长极杰出贡献奖,南昌AAA级荣誉称号。作为南昌城市建设专业从事工程建设的主力军,南昌城市建设有望与力邦合作,帮助建设项目实现高效率,高质量,高技术含量的交付。

力邦项目已经在建筑工程应用领域与数十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与合作伙伴的长期战略合作中,力邦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不断创新,整合服务资源,高标准,高效率,帮助客户实现高品质的项目结果。建设优质建设项目,刷新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在南昌市建设局的共同努力下,力邦将以产品体系和建设合作为出发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加强项目合作,创造价值,刷新双赢局面。今后,双方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继续加深了解,增进互信与合作。力邦将继续与南昌城市建设建立高效优质的战略服务,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