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keshu油漆,余兴节目和Maxus等油漆企业的最佳选择

时间:2021-07-25 15:58:02来源:

而制造业的飞速发展,也推动了上游装备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当今时代,装备行业可谓百花齐放,令人眼花azz乱。寻找历史悠久的可靠涂装设备企业更加困难。在参观长江南北两岸的装备企业时,涂料采购网发现了这家企业,它不仅有几十年的历史,而且还与三杰树涂料,晨光漆和马克斯漆,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杰出的品牌,值得信赖。江阴市雄威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威机械”)是一家专业从事多色涂料丝网过滤器的创新,开发和生产的国内企业。它专注于提供与多种颜色涂料的各种配方体系的性能要求相结合的设计,并且专门提供用于多色艺术水性涂料的开发,实验和生产的支持设备。

其生产的砂磨机,制粒机等设备远销国内外许多城市和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自从十多年前成立以来,雄伟机械一直专注于创新和研发,长期依靠科研机构,不断增加科研力量,并能够提供用户设计,研发和生产等支持服务。 D和测试。雄伟机械拥有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协助规划和设计完整的方案。施工现场的技术人员将与您一起参与企业方案的实施和调试,并为企业提供必要的培训和维护支持。多年来,雄伟机械一直为各方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并为客户全年支持外贸出口业务,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雄伟机械凭借优质的质量和周到的服务,与久诺,巴德士,晨阳水性漆,大宝漆,紫荆漆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受到合作伙伴,上下游商家和客户的高度评价。

在雄伟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下,雄伟机械获得了“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江苏省AAA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江苏省化工机械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并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证书,写下了雄伟人的不懈努力和职业风范。在未来的充满活力的时代,雄伟机械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精神,在此基础上,努力发展,不断追求客户,社会,利益的有机结合。企业,才能真正体现用户的利益和公司的良好服务。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可靠的质量,良好的信誉,继续在涂装配套设备领域努力,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树立行业标语,引领涂装设备行业迈向新的台阶。新高度。在即将到来的11月的中国国际会议上,雄伟机械将配备制粒机和砂光机等先进设备。欢迎所有主要客户前来指导和讨论合作事宜,展位号e3.d6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