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陕西北苑化工公司实现了电石的远程监控

时间:2021-07-25 14:58:03来源:

今年年初,化学科安装并使用了自动电石取样器。自投入使用以来,为了确保每辆车的采样工作的准确性和每个样品的代表性,要求人们当场检查下门是否堵塞,采样桶是否正确。 ,是否更换一次电石车等等。这需要人力资源和自动提取。该原型并不是真正的自动化。该公司计划在7月份在采样现场安装摄像机监控器。经过一周的共同努力,采样器的远程监控得以顺利进行。清晰的图片出现在计算机屏幕上。目前,在值班室工作时,我们可以了解到现场进行硬质合金采样的情况,及时发现现场采样器的运行情况,如有异常,我们可以及时处理并解决。这不仅节省了人力成本,而且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现场碳化物粉尘对员工身体的危害,实现了自动化。电石采样远程监控设备的应用,不仅可以及时观察采样器的运行情况,还可以监控采样的全过程,为公司的原料质量控制提供了保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