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至尊工业-塑造成功故事:HDFC证券

时间:2021-07-25 14:02:16来源:

HDFC Securities首次对Supreme Industries(SIL)进行覆盖,给予ADD评级和基于SOTP的目标价格为每股2,045印度卢比。该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塑料产品制造商,在大多数产品类别(塑料管,家具,物料搬运和保护性包装产品)中均处于领导地位。我们预计SIL的综合收入/ EBITDA / APAT在20-23E财年将以11/16/1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得益于整个产品部门的需求反弹以及优质产品份额的增长。尽管精益营运资本继续投资于资本支出增长,但精益营运资本应进一步提高回报率(至20%+)和FCF的产生。SIL是印度最大的塑料产品生产商,在整个印度都有业务。它是快速增长的塑料管道领域的领导者,总体市场份额约为11%。同样,它在物料处理中占12%的份额,在许多包装产品中占15-55%的份额,在塑料家具中占13%的份额(印度第二大),需求反弹和优质产品的份额上升:我们认为,SIL将得益于大多数产品类别的需求反弹-管道,汽车和耐用消费品零件,材料处理组件,保护性包装和防水油布。SIL在21财年的高利润销售份额上升至40%,而2017财年为35%,这将推动利润率增长。因此,我们估计该公司将在21-23财年实现11/16/19%的合并收入/ EBITDA / APAT CAGR。优越的回报率和自由现金流产生:SIL凭借其健康的盈利能力和精益的营运资金,尽管在成长型资本支出上进行了稳定的投资,但在过去九年中仍不断产生FCF。SIL还能够充分发挥其资产(> 2倍的资产周转率),提高其回报率(> 15%+)。我们预计21-23财年回报率将进一步提高至20%以上。我们认为,SIL的稳定增长,主要业务领域的市场份额增长,稀薄的营运资金以及持续的高回报率已在过去五年中降低了其估值。随着更好的需求前景进一步导致回报率的扩大,估值重估应该继续。因此,我们对该公司的估值为FY23E合并EBITDA的19倍(比其5年平均倍数溢价10%),并以其当前市值折让30%估值其在联营公司Supreme Petrochem中所持股份的30%。因此,SOTP的估值为每股2,045印度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