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inamiX的移动近红外光谱解决方案的新PE应用

时间:2021-07-25 14:02:02来源:

当回收由PE和PP制成的混合塑料时,TrinamiX的解决方案现在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TrinamiX推出了其移动近红外光谱解决方案的两个应用程序,从而改善了对抢购塑料的现场分选。

除了快速区分HDPE和LDPE外,混合塑料中PE与PP的比例也可以像按一下按钮一样容易地精确确定。得益于便携式测量设备的灵活性,现在大大提高了获得高质量PE和PE / PP回收物的过程。聚乙烯(PE)是世界上生产最广泛的塑料,也是用于箔和包装的最受欢迎的热塑性塑料。根据其密度,可以将PE染色为HDPE(高密度聚乙烯)和LDPE(低密度聚乙烯)。

当回收由PE和PP制成的混合塑料时,TrinamiX的解决方案现在提供了宝贵的见解。通过确定PE / PP混合塑料中的百分比比例,回收商可以更精确地分类进入的商品流。这样,可以更准确地达到回收物的不同规格和质量要求。“目前,PE市场供不应求,我们在数字交易平台上观察到的相关价格上涨,为回收公司打开了新的机遇。” cirplus(全球圆形塑料市场)的销售主管Florian Huter解释说。

自去年推出塑料分类应用以来,trinamiX的解决方案已使用户能够快速识别常见塑料,包括经典的聚烯烃PE和PP。从那时起,trinamiX一直在与客户紧密合作,不断扩展其广泛的产品范围-最近,通过引入其最新应用程序,使工程塑料PA6和PA66得以快速区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