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思创和MRC举办“重新绑定回弹”活动

时间:2021-07-25 14:02:47来源:

科思创和床垫回收委员会(MRC)最近主办了“重新粘合回弹”制作活动,该活动旨在作为启动板,旨在确定粘合的软质聚氨酯泡沫废料或重新粘合的新商业模式和最终用途市场。

rebond通常用作地毯垫料,是一个成功的回收利用案例,它扩大了泡沫床垫和生产废料等材料的使用期限,这些材料原本应用于处置。

粘合的聚氨酯泡沫废料或重新粘合,代表了使废物重生并远离垃圾填埋场的渠道。科思创和床垫回收委员会正在寻找新的应用,以扩大再粘合的用途。

Rebond Rebound活动的目标是寻找新方法,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和覆盖再粘合材料,以使其保持使用状态并远离垃圾填埋场。该活动的特色是来自再粘合泡沫,回收和材料创新行业的专家的意见和指导,以解释使用寿命终止的软质泡沫材料所面临的挑战。

Pacific Mattress Recycling Inc.所有者兼总裁Fabio Scaldaferri说:“废旧柔性泡沫(尤其是床垫和家具)的最常见用途之一是赋予它第二次生命,成为地毯衬垫中的再粘合材料。” ,房屋和建筑物可能会倾向于使用更硬的地板材料,这将缩小地毯填充材料的市场。我们需要有关如何扩大终端市场和可持续管理传统上已进入该市场的废料的新想法。

通过Rebond Rebound活动,科思创和MRC召开了为期两天的集中讨论,以正面应对这一挑战。

科思创有限责任公司聚氨酯倡导与可持续发展负责人理查德·斯科彭斯克(Richard Skorpenske)解释说:“科思创的愿景是变得完全循环。”“成为全面循环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是与像MRC这样的组织合作,这些组织具有帮助我们达到目标的专业知识。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觉得我们确实捕获了一些想法,这些想法将使我们能够利用这次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