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甲醇简介:8月26日甲醇市场早盘分析

时间:2021-07-25 14:58:00来源:

甲醇指南:上周,国内甲醇市场主要下跌。下游收货意向继续清淡,山东,山西等城市生产商本周初出货心态不顺畅,市场价格走弱。西北地区主产区的库存压力不是很高,但由于低价在周边城市的频繁蔓延,贸易商在买进不买气的情况下抵制了上游的高价供应。除了一些空的灌装操作外,总体买气不好。山西和蒙古的大多数制造商都谨慎观望,低价转换订单的现象在本周下半年在本地出现。在港口方面,到港人数仍然很多,但卸货速度有所放缓,因此本周库存增长略有放缓。总体而言,短期内,国内甲醇市场的基本支撑仍不够明显。上游心态谨慎,下游需求疲软。在供需僵局的情况下,预计本周的整体或震荡将减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