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纳德邦制定新的药品政策以吸引投资

时间:2021-07-05 10:58:00来源:

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在主要制药生产中心中一直处于输给邻国的状态,预计将推出新的制药生产政策以吸引该行业。

这是在商品和服务税(GST)实施几乎取消了避税天堂(如喜马states尔邦)向制造商提供的其他州的时候。

“我们希望该州的制药行业提出建议,以便我们可以吸引更多的制药行业进入该州。泰米尔纳德邦工业部政府额外首席秘书K. Gnanadesikan先生说,我们可以根据行业意见提出制药行业政策。他是在印度南部药品制造商会议上发表讲话的,该会议是印度药品制造商协会(IDMA)在金奈组织的一次行业会议。他敦促协会负责人与大型制药公司沟通该州的提议,并告知该项目的费用超过卢比。可以为30亿美元提供特殊的激励措施,就像为汽车行业提供的那样。对于中小型制造商,选择可以是组成一个团体与政府一起寻找土地。

行业代表说,这是一个可喜的举动,可以帮助该州提高其在制药生产目的地中的地位。该州现在落后于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安得拉邦和卡纳塔克邦等领先的药品生产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