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表明了银河系中的数十亿个行星具有潜力

时间:2021-10-12 17:58:01来源:

该图显示了不同类型的星星的可居住区。到可居住区的距离取决于恒星有多大。绿地是可居住的区域(Hz),其中液态水可以存在于行星表面上。红色区域对于行星表面上的液态水太热,蓝色区域对于行星表面上的液态水太冷。

天文学家揭示了银河系中的数十亿的星星将在可居住的区域中有一到三个行星,那里有液体水和生命的潜力。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中发现了数千人的外产品,银河系,使用了开普勒卫星,其中许多人都有多个行星绕着宿主恒星。通过分析这些行星系统,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和哥本哈根尼尔斯博士研究所已经计算了可能在可居住区中有行星的恒星数量的概率。计算表明,银河系中的数十亿星将在可居住的区域中有一到三个行星,那里有液体水有可能存在的地方。结果发表在皇家天文社会的每月通知的科学期刊上。

使用NASA的开普勒卫星,天文学家在银河系中发现了大约1,000个星球,他们也发现了大约3,000个其他潜在行星。许多恒星都有带有2-6个行星的行星系统,但是星星可以很好地拥有更多的行星,而不是卫星卫星观察的那些,这最适合寻找轨道相对靠近恒星的大行星。

轨道靠近他们的星星的行星将太灼热,以获得生活,从而了解这些行星系统也可能在可居住的区域中有行星,其中一群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哥本哈根大学尼尔斯·博恩研究所基于一个新版本的250岁的方法,称为Tition-Bode法律。

五个行星的光曲线绕星形射门-62轨道。当行星在主星的前面移动时,光线曲线的倾角发生,从而调光了星的光。光曲线中的倾角与地球的大小成比例。图的底部的两个光曲线在可居住的区域中的行星。

计算行星姿势

Titius-Bode法在1770年约1770年制定,并正确计算了天王星的位置甚至发现。法律规定,太阳系中行星的轨道周期之间存在一定的比例。因此,第一和第二行星的轨道周期之间的比率与第二和第三行星之间的比例相同,等等。因此,如果您知道某些行星绕太阳/明星轨道需要多长时间,您可以计算其他行星到轨道所需的时间,因此可以计算其在行星系统中的位置。您还可以计算序列中的行星'丢失'。

“我们决定使用这种方法来计算151个行星系统中的潜在行星位置,其中开普勒卫星在3到6个行星之间发现。在行星系统的124中,Titius-Bode法律适合行星的位置,与我们自己的太阳系一样好或更好。使用T-B的法律,我们试图预测行星系统中可能更多的行星进一步。但是,我们只对行星进行了计算,在哥本哈根大学尼尔斯·博尔研究所的研究组Astrophysics和行星科学中,SteffenKjærJacobsen,SteffenKjærJacobsen,博士学位博士学位,博士学位博士学位博览会,博士学位博览会博士生和行星科学。

在151个行星系统中的27个中,已经观察到的行星在第一眼开始不适合T-B法。然后,他们试图将行星放入应该位于行星的“模式”中。然后他们添加了在已知的行星之间似乎缺少的行星,并且还在系统中添加了一个额外的行星,超出了最外层的地球。通过这种方式,它们在151个行星系统中预测了总共228个行星。

“然后,我们在40个行星系统中提出了一个优先级列表,以40个行星系统为专注,因为它们具有高途径的概率很高,所以您可以通过开普勒看到它们。我们鼓励其他研究人员寻找这些。如果发现它们,这是一个迹象表明该理论站起来,“SteffenKjærJacobsen.Planets在可居
住的区域解释

轨道周围围绕一颗星的行星过于灼热太灼热,有液体水和远离明星的生命和行星太冻结,而是中间可居住的区域,那里有液体水和生活的潜力,不是固定距离。行星系统的可居住区将与明星不同,这取决于明星有多大和明亮。

基于Titius-Bode Lave的额外行星,研究人员评估了可居住区域中的行星数量。结果是每个行星系统的可居住区中的1-3个行星。

在151个行星系统中,他们现在额外检查31个行星系统,他们已经在可居住的区域中找到了行星,或者只需要一个额外的行星来满足要求。

“在这31个接近可居住区的行星系统中,我们的计算表明,可居住区中平均共有两颗行星。根据统计数据和我们所拥有的统计数据,居住区中的行星份额将是实心的行星,在那里可能存在液态水,生活可以存在,“SteffenKjærJacobsen解释说。

如果你将计算进一步进入太空,这意味着就在我们的银河系中,银河系中,可能有数十亿的星星在可居住的区域中,可能存在液态水,并且生活可以存在。

他解释说,他们现在想做的是,鼓励其他研究人员再次查看所需的40个行星系统,以便使用开孔卫星良好地观察到它们的预测。

先前已知的行星标有蓝色点的外部外部系统,而红点显示由Titius-Bode法预测的行星系统的组成预测的行星。调查中的124个行星系统 - 基于来自开普勒卫星的数据,适用于该公式。

出版物:T. Bovaird等,“使用开普勒系统的倾向,以优先考虑新的Titius-Bode的Exoplanet预测”Mnras(2015年4月21日)448(4):3608-3627; DOI:10.1093 / mnras / stv221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使用开普勒系统的倾斜度优先考虑新的基于Titius-Bode的Exoplanet预测

图片:尼尔斯博恩研究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