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陨石发现地球生命起源的新线索

时间:2022-01-05 15:58:01来源:

艺术家影响古老地球的流星的概念。一些科学家认为,这种影响可能已经提供水和其他有助于在地球上的生活的分子。

一个国际团队已发现陨石在陨石中生命至关重要的糖。新的发现增加了陨石中发现的生物学上重要的化合物的不断增长的列表,支持小行星中的化学反应 - 许多陨石的父母身体 - 可以制造一些生命的成分。如果是正确的,古代地球上的陨石轰炸可能会通过供应生命的建筑块来帮助生命的起源。

该团队发现了核糖和其他生物必需糖,包括阿拉伯糖和木糖,其两种不同的陨石富含碳,NWA 801(CR2)和Murchison(CM2型)。核糖是RNA(核糖核酸)的关键组分。在大部分现代生活中,RNA用作信使分子,复制来自DNA分子(脱氧核糖核酸)的遗传指令,并将其递送到所谓的核糖体内的分子工厂,该核糖体读取RNA以制备进行寿命过程所需的特定蛋白质。

“在陨石中发现了其他重要的生命障碍,包括氨基酸(蛋白质组分)和核碱基(DNA和RNA的组分),但糖已经成为生命的主要建筑块中缺失的作品,”吉莉罗说福川大学,日本福川,2019年11月18日在国家科学院讨论的研究中发表。“该研究提供了空间中核糖的第一种直接证据,并将糖递送到地球。外星糖可能导致益生元地球上的RNA形成,可能导致生命起源。“

这是来自NASA OSIRIS-REx航天器的小行星Bennu的马赛克图像。陨石中的糖的发现支持了小行星中的化学反应 - 许多陨石的父母体 - 可以制造一些生命的成分。

“在马里兰州的Greenbelt,马里兰州Geenbelt的研究中的一项研究中,可以在这种古代材料中检测到菊花作为核糖作为核糖的分子。“这些结果将有助于指导我们对原始小行星Ryugu和Bennu的原始样品分析,由日本航空航天探测机构的Hayabusa2和NASA的Osiris-rex Spacefraft返回。”

关于生命起源的持久的神秘是生物学如何从非生物化学过程中出现。DNA是终身的模板,携带如何构建和操作生物体的说明。然而,RNA还携带信息,许多研究人员认为它首先演变,后来被DNA所取代。这是因为RNA分子具有DNA缺乏的能力。RNA可以从其他分子中没有“帮助”,也可以使本身的副本,并且还可以引发或加速作为催化剂的化学反应。新工作提供了一些证据支持RNA在DNA之前协调生活机械的可能性。

“在本研究中分析的任何陨石中,未检测到DNA(2-脱氧)中的糖,”美国宇航局戈达德研究的一项研究。“这很重要,因为可能是外星核糖的产卵偏见到早期的地球,这与RNA首先演变的假设一致。”

这是核糖的分子结构的模型和撒尿道陨石的图像。在该陨石中发现了核糖和其他糖。

该团队通过使用气相色谱质谱法分析陨石的粉末样品来发现糖,其通过质量和电荷来分类和识别分子。他们发现,NWA 801的核糖和其他糖的丰度范围从2.3到11分钟到11分钟,从6.7%到180亿左右的默奇森。

由于地球被生命所徒劳,而且该团队必须考虑陨石中的糖的可能性是陆地生活中的污染。多条证据表明污染不太可能,包括同位素分析。同位素是由于原子核中的中子数量不同的质量的元素的版本。例如,地球上的生命更喜欢在较重版本(13c)上使用较轻的碳(12c)。然而,陨石糖中的碳在沉重的13C中显着富集,超出了陆地生物学的量,支持它来自太空的结论。

该团队计划分析更多的陨石以更好地了解暴食糖的丰富。他们还打算看前西西糖分子是否有左撇子或右撇子偏差。一些分子有两种品种,彼此镜像,就像你的手一样。在地球上,生活使用左手氨基酸和右手糖。由于它可能相反的是正常的右手氨基酸和左撇子糖 - 科学家想知道这偏好来自哪里。如果小行星中的一些过程有利于另一种各种各样的生产,那么可能通过陨石撞击的空间供应使得古代地球上的各种更丰富,这使得生活更有可能最终使用它。

阅读陨石中生物必需糖的首先证据,以了解这一发现。

###

参考:“海豚核糖和原始陨石中的其他糖”由Yoshihiro Furukawa,Yoshito Chikaraishi,Naohiko ohkouchi,Naohiko Ohkouchi,Naoko O. Ogawa,Daniel P.Glavin,Jason P. Dworkin,Chiaki Abe和Tomoki Nakamura,2019年11月18日,国家学院诉讼程序科学.DOI:
10.1073 / PNA.1907169116

该研究由日本促进科学促进科学(科学授权),国家自然科学院,日本,日本低温科学研究所,北海道大学,西蒙斯基金会和美国宇航局天然植物学院研究所戈达德岛的天堂中心。Jason Dworkin和Danny Glavin是戈达德队的戈达德学中心的成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