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巴马政府将270亿美元的电子卫生记录融入了电子健康记录 - 医生给了一个'F'

时间:2022-01-05 14:58:02来源:

对电子健康记录(EHRS)的过渡应该提高医生和患者的医疗保健的质量和效率 - 但这些技术得到了从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可用性的“F”评级,并且可能导致高级专业利率根据新的耶鲁LED研究的说法,倦怠。

相比之下,谷歌的搜索引擎在类似但独立的研究中获得了“A”和ATM的“B”。像EHRS一样,电子表格软件Excel获得了“F”

“谷歌搜索很容易,”埃尔急救医学助理教授和耶鲁临床信息学奖学金主任助理教授。“没有很多学习或记忆;它不是很容易出错。另一方面,Excel是一个超强的平台,但你真的必须学习如何使用它。ehrs模仿了。“

在梅奥诊所的课程中发表,新的研究是斯坦福,梅奥和美国医学协会(AMA)的研究人员的共同努力。

有各种EHR系统,医院和其他医疗诊所用于数字管理患者信息。这些系统取代了硬拷贝文件,存储临床数据,例如药物,病史,实验室和放射学报告和医生笔记。通过使医疗保健提供者能够获得和分享,减少医疗错误,通过使医疗保健提供者轻松改善患者护理。

使用系统可用规模测量的日常产品的可用性评级。谷歌:93%;微波:87%; ATM:82%;亚马逊:82%; Microsoft Word:76%;数码录影机:74%;全球定位系统:71%; Microsoft Excel:57%;电子健康记录:45%.

但是,2009年经济临床健康法案的健康信息技术迅速推出了EHR,其中将270亿美元的联邦激励措施纳入美国的EHRS,强迫医生迅速适应经常复杂的系统,导致令人沮丧。

该研究指出,医生在与患者共同花费的每一小时的EHRS和其他桌面上花一到两个小时,每天额外一到2小时的个人时间在EHR相关的活动中。

“最近10年前,医生仍然是潦草的钞票,”梅利克说。“现在,有一大吨结构化数据输入,这意味着医生必须检查大量箱子。通常,这种结构化数据很少才能改善护理;相反,它用于计费。并寻找从另一位医生的沟通或患者图表中的特定测试结果可能就像试图在干草堆中找到针。盒子可能已经检查过,但患者的故事和信息已经在过程中丢失了。“

Melnick的学习归零EHRS在医生倦怠中的影响。

“这将不仅意味着减少纸张推动和降低的行政成本,节约纳税人亿美元,它也意味着你们所有的医生都会有更容易的时间做你的工作。” - 巴拉克•奥巴马总统提到电子卫生记录,同时在2009年6月15日向医生卖给医生的卫生计划

AMA以及Mayo和Stanford的研究人员以及每三年来调查超过5,000名医生的主题与倦怠有关的话题。研究人员说,最近发现倦怠率为43.9% - 从2014年的54.4%下降,但仍然令人担忧。同样的调查发现,美国人口普通的倦怠是28.6%。

还要求一季度受访者要求通过应用措施,系统可用性规模(SUS)来评估其EHR的可用性,这些可用性规模(SUS)已被用于各种行业的1300多种其他可用性研究。

其他研究中的用户排名谷歌的搜索引擎“A”。微波炉,ATM和亚马逊得到了“BS”。Microsoft Word,DVR和GPSES获得了“CS”。微软Excel,凭借其陡峭的学习曲线,得到了“F”

在Melnick的研究中,EHRS终于来了,得分为45 - 比Excel 57更低的“F”得分。

EHR可用性评级与倦怠高度相关 - 较低的医生评分为ehr,它们报告倦怠症状的可能性越高。

该研究发现,某些医生专业评价他们的EHRS尤其是较差的 - 其中,皮肤病学,骨科手术和普通手术。

相反,SUS评分最高的特色包括麻醉学,通用儿科和儿科亚特色。

较低的医生评定了他们的EHR,它们还报告了倦怠症状的可能性越高。

像年龄和地点的人口因子也很重要。老年医师发现ehrs可用的可用性较低,医生在退伍军人的医院工作的医生评分他们的EHR高于私人实践或学术医疗中心的医生。

通过基准测试医生对EHRS的感受,Melnick表示,有可能跟踪技术改善对可用性和倦怠的影响。

“我们正在努力改善和标准化EHRS,”Melnick说。“目标是,随着未来的工作,我们不必要求医生他们对ehr的感受,甚至是如何烧坏他们,但我们可以看到医生如何与ehr相互作用,而我们可以看到改进。“

参考:“美国医生中的电子健康记录可用性与专业倦怠之间的关联”由Edward R. Melnick,MD,MHS; Liselotte N. Dyrbye,MD,MHPE;克里斯汀A. Sinsky,MD; Mickey Trackel,MD,PHD;科林P. West,MD,博士; Laurence Nedelec,博士; Michael A. Tutty,博士和Tait Shanafelt,MD,2019年11月14日,Mayo诊所诉讼.DO:
10.1016 / J.Mayocp.2019.09.02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