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Light‌S2+灯车可全年提供良好的可见性

时间:2022-05-18 15:01:41来源:网络整理

HiLight S2+ 灯车是一款易于使用的太阳能 LED 灯车,与传统技术相比,它可以让用户减少多达 6 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创新的 S2+ 轻型推车为工人提供高效率、高性能和良好的能见度,同时提高现场作业的可持续性并遵守零二氧化碳和噪音法规。

可扩展太阳能电池板

家具店照明led豆胆灯_太阳能led照明灯_吸塑字led灯改家用照明

HiLight S2+ 是新一代照明系统,配备 ‌‌4 个 90W LED 泛光灯,可提供 2000 平方米的照明覆盖范围。 ‌‌这款轻型汽车以太阳辐射为能源,运行安静、清洁。轻型推车经久耐用、易于运输且随时可用。轻型推车可以轻松移动到位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只需将太阳能电池板从外壳中拉出并调整其位置以匹配太阳的位置,即可实现理想的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在 8 小时内将电池充满电。

外接电源插头​

在太阳能发电量大于电力需求的情况下,新型太阳能灯车可以自主运行。它全年提供照明。在电力需求大于太阳能发电的情况下(例如在冬季),轻型汽车还可以通过阿特拉斯·科普柯的 ZenergiZe‌‌ 储能系统‌或任何外部电网进行充电,使其真正环保。清洁溶液。从外部电源充电时,电池只需三个小时即可充满电。

太阳能led照明灯_吸塑字led灯改家用照明_家具店照明led豆胆灯

维护和运营成本低

HiLight S2+ 轻型车配备弹出式外壳,维护非常方便太阳能led照明灯,‌‌使操作员能够减少停机时间。轻型车的高效率和低维护成本让客户可以节省运营成本并获得快速的投资回报。 ‌‌

无需外部电缆或加油,轻型车非常易于操作和使用。此外,该系统采用外接控制面板,轻型车具有调光功能,防止不必要的照明和能源浪费,进一步提高自主性。

吸塑字led灯改家用照明_家具店照明led豆胆灯_太阳能led照明灯

适用于多种应用

对于在基础设施、建筑项目、采矿、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大型活动场地执行任务的用户和租赁公司太阳能led照明灯,HiLight S2+ 轻型车是临时柴油照明的强大替代品。 ‌‌由于轻型车在 -5°C 到 +50°C 之间运行,并且可以在高海拔地区可靠运行而不会降额,因此也非常适合在偏远的工作场所使用。

由于其较长的自主运行时间和稳定的性能,‌‌HiLight S2+ 还可以与柴油动力轻型汽车一起使用,尤其是在长时间轮班时。结合这款新型太阳能灯车,传统照明技术提高了效率和性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