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突变细胞组成时,甚至致死的血癌出现了[视频]

时间:2021-12-29 09:58:00来源:

在AML中,存在有缺陷的血细胞(染色紫色)。当细胞对IDH2和SRSF2基因的双突变(右下)时,缺陷细胞的数量显着增加,表明更致命的疾病。

有时整体大于其部件的总和。冷泉港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发现,两种细胞突变,已经有害,增强了彼此的影响,有助于致命血液癌症急性髓性白血病(AML)的发展。

CSHL教授Adrian Krainer和他的实验室以及奥马尔Abdel-Wahab在纪念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详细说明了IDH2和SRSF2基因的突变是如何导致AML的意外合作伙伴犯罪。

具体地,IDH2突变的存在增强了SRSF2突变引起的误差,防止骨髓中的细胞从成熟到红色和白细胞中,AML患者需要克服这种疾病。该团队现在正在探索快速关闭这一合作的方法,创造一种治疗血癌的强大手段。

“这一切都开始了我们在癌症基因组地图集的患者数据中进行,并且血液学家肿瘤学家Abdel-Wahab说,再次且再次致命的AML致命病例。”

在本研究之前,两个突变之间唯一已知的相似性是它们参与癌前症状。但在许多情况下,症状的原因不是癌症本身的原因。

“只是因为你看到了[病人的细胞中的突变]并不真正表明它直接促进了这种疾病,”克当克斯说。

确定IDH2和SRSF2突变是否确实在AML的工作中,Abdel-Wahab与Krainer的实验室联系。该团队详细介绍了最近发表于自然界的论文中。

研究人员知道有问题的两个突变中的一个,SRSF2基因导致误差在称为RNA剪接的关键过程中。拼接将来自DNA的消息转换为Cell的可读指令。此过程中的错误可能导致严重的单元格故障。

研究人员最初没有思考SRSF2驱动的拼接缺陷被绑定到AML,因为DNA测试显示突变仅为1%的AML患者存在。Krainer实验室专门从事RNA拼接,发现这个问题实际上更为常见,在AML患者中出现了大约11%的时间。

来自Krainer实验室的博士林林林林林,通过寻找RNA中SRSF2突变的迹象来发现这一点。他的搜索可以被比作基因实际工作场所(RNA)内的SRSF2的指纹粉尘,而不是简单地搜索整个办公块(DNA)。

“博士林家说,林是非常耐心的,看着大量的数据和拾起不同的图案,并在对每个人都不明显的事情之间建立连接,“克兰特说。

来自Abdel-Wahab的实验室的进一步实验显示,通过存在第二突变,IDH2的存在,可以增强所识别的SRSF2剪接误差的严重程度,导致血细胞更有缺陷。

“如此,在某些方面,这两个基因在有缺陷时,在合作时,”克当地人说。“现在我们知道这种相互依存,我们可能会发现我们可以介入的积分。”

###

该研究由Aplastic贫血和MDS国际基金会和Lauri Strauss Leukemia Foundation以及癌症研究英国和Welch基金会提供支持。额外的支持来自NIH / NHLBI,白血病和淋巴瘤社会,oglesby慈善信托,国防骨髓失败研究计划,STARR基金会,亨利&Marilyn Taub Foundation,Edward P. Evans基金会, Josie Robertson调查员计划,白血病和淋巴瘤社会,以及歌舞广场SOHN癌症研究联盟。

参考:“RNA剪接和表观遗传调控的协调变化”由Akihide Yoshimi,Kuan-Ting Lin,Daniel H. Wiseman,Mohammad Alinoor Rahman,Alessandro牧场,Bo Wang,Stanley Chun-Wei Lee,Jean-Baptiste Micol,萧静Zhang ,斯蒂芬德·佩德隆,弗吉尼·佩莱德 - 莱仑,哈纳·斯坦,哈纳·米德·米尔·米尔·米尔·米尔·米尔,托德·阿尔布雷切特,蒂姆·萨默塞尔省,基兰巴塔塔,法比奥·米纳尔,法比·西义,凯瑟琳威尔克斯,凯瑟琳Cargo,Andrew M. Intlekofer,Ross L. Levine,Heidi Doveee,Robert K. Bradley,Eric J.Wagner,Adrian R. Krainer和Omar Abdel-Wahab,2019年10月2日,Nature.Doi:
10.1038 / s41586-019-1618-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