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氯化镁的作用 1.醇合物球形分散系统微粒的二次分散机构的权利要求

时间:2022-08-10 14:09:03来源:网络整理

技术特点:

1.一种球状氯化分散系统,其特征在于,该系统包括依次串联的熔体反应器,用于制备醇化氯化镁熔体;用于分散氯化镁的剪切分散机构将醇化物熔体与分散剂混合,得到氯化镁醇化物熔体分散体氯化镁的作用,该分散体中的氯化镁醇化物熔体颗粒的分散是由剪切作用提供动力的。粒度/体积控制机理包括: 采用多孔屏障,通过多孔屏障的捕获和泡压渗透,实现醇氯化镁熔体颗粒的二次分散;采用球形成型机理,利用平衡段的两液相界面张力,实现氯化镁醇化物熔体微粒的球形成型。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氯化镁球形分散体系,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剪切分散机构包括搅拌罐、喷射器、静态混合器或混合泵中的一个。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球形氯化镁分散体系,其特征在于,所述粒度/体积控制机构包括多个沿醇氯化镁熔体分散屏障流动方向依次排列的多孔孔。 4.根据权利要求1或3所述的氯化镁球形分散体系,其中所述多孔屏障包括粉末烧结的多孔材料、填充纤维的毡状材料、金属丝网或孔板。种类。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氯化镁球形分散体系,其特征在于,所述粉末烧结多孔材料包括陶瓷基粉末烧结多孔材料、玻璃基粉末烧结多孔材料、不锈钢粉末烧结多孔材料或钛合金粉末烧结多孔材料;纤维垫状材料包括陶瓷基纤维垫状材料、金属纤维垫状材料或玻璃基纤维垫状材料。丝网包括陶瓷丝网、玻璃丝网、不锈钢丝网或钛合金丝网,孔板包括陶瓷孔板、玻璃孔板、不锈钢孔板或钛合金中的一种合金孔板。

6.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氯化镁球形分散体系,其特征在于,所述多孔阻挡层的平均孔径为氯化镁设计粒径的5-20倍。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氯化镁球形分散系统,其中所述球形成型机构包括直管、波纹管或缓冲罐中的一种。 8.一种使用根据权利要求1至7中任一项所述的体系的氯化镁球形分散方法,其特征在于,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1)制备氯化镁醇化物熔体; 2)将醇化氯化镁熔体与分散剂混合进入剪切分散机制,得到氯化镁熔体的一次分散体; 3)将醇化氯化镁熔体的初级分散体倒入粒度/体积控制机制,得到氯化镁熔体的二级分散体; 4)将醇化氯化镁熔体的二次分散体通入球形成型机构,得到氯化镁熔体的球形分散体。 9.根据权利要求8所述的氯化镁球形分散方法,其特征在于,步骤1)中,氯化镁醇化物熔体的制备方法包括:在惰性气体气氛中,将醇类化合物与氯化镁以摩尔比(1.5-6):1混合,加热至100-140℃,搅拌条件下保持0.5h氯化镁的作用,得到氯化镁醇络合物。 ;其中,所述醇类化合物为脂肪醇;

安利的钙镁d咀嚼片作用_氯化镁的作用_复方颠茄铋镁片的功效与作用

步骤2)中,分散剂包括硅油、煤油、凡士林油或液体石蜡中的至少一种;氯化镁醇化物熔体与分散剂的混合体积比为1:(1-10);步骤2)至步骤4)中各分散液温度为100-140 10.根据权利要求9所述的10.氯化镁球形分散方法,其特征在于,步骤1)中,所述脂肪醇为乙醇,所述醇类化合物与氯化镁的摩尔比为( 2-3):1;步骤2)中,分散剂为硅油和白油体积比为1:(1-3)的混合物。

安利的钙镁d咀嚼片作用_氯化镁的作用_复方颠茄铋镁片的功效与作用

技术总结

本发明涉及一种氯化镁球形分散体系和方法。该系统包括依次连通的熔体反应器、剪切分散机构、粒度/体积调节机构和球形整形机构。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通过构建液体研磨系统实现氯化镁熔体的分散和调节,通过剪切作用为氯化镁的分散提供动力,通过多孔屏障的截留和气泡的渗透来实现。压力。为了控制分散相颗粒的尺寸/体积,利用平衡段两液相之间的界面张力实现分散相颗粒的球形。分散相颗粒的球形成形。分散相颗粒呈球形。

技术研发人员:王龙耀、陈群、王岚、张烨、孙巧巧、李艳艳、赵静

复方颠茄铋镁片的功效与作用_安利的钙镁d咀嚼片作用_氯化镁的作用

受保护的技术用户:常州大学

技术研发日:2021.11.08

技术公告日期:2022/7/2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