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对欧洲石油出口随欧佩克减产反弹

时间:2020-07-30 16:02:37来源:互联网

据哈特能源消息,贸易商和Refinitiv Eikon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增加了对欧洲的石油供应,这是5月份以来的第一个月,以弥补欧佩克成员国的减产。

根据截至7月24日Refinitiv Eikon的数据,7月美国对欧洲的原油供应接近3,100万桶。随着原油价格重回40美元/桶上方,美国产油国纷纷抢占市场份额,而欧佩克及其盟友仍在大幅削减供应。

美国对欧洲的供应4月份达到3,500万桶的峰值,5月份和6月份分别降至2,400万桶和2,700万桶。欧洲炼油商正在购买更便宜的美国原油,而不是由于欧佩克限制供应而价格更高的本地品级原油。

今年春季油价暴跌时,美国的石油生产商抑制了页岩井的产量,目前它们已经提高了产量。交易商表示,生产商没有直接关闭油井,因此产量迅速反弹,正大量涌入市场。美国能源部数据显示,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原油库存本月达到创纪录水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