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增强醇酸涂料的防腐性能

时间:2021-07-30 09:58:03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探讨了多元醇对用干性油制备的醇酸涂料的防腐性能的影响。醇酸涂料中含有源自植物油的树脂。醇酸树脂已重新获得其重要性,因为它们主要由从生物燃料生产和农用工业废料中回收的生物基成分组成。通过加速腐蚀试验(盐雾和二氧化硫试验)比较了Sacha inchi和亚麻子油改性的中等醇酸油漆的防腐性能,以及不同比例的甘油和季戊四醇的抗腐蚀性能。改进的醇酸树脂性能本研究着重于比较多元醇的效果和油型对树脂溶液和固化膜的物理化学性能的影响,因此,与所研究的树脂制备的涂料的抗腐蚀性能有关。结果表明,季戊四醇和Sacha inchi油的混合物改善了醇酸树脂的性能并增强了其的防腐性能。醇酸涂料在加速耐候性测试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