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增塑剂的用量对胶粘剂性能有何影响?

时间:2021-07-25 15:58:03来源:

增塑剂是一种可以提高非粘性或非粘性材料之间的粘结强度的试剂。添加增塑剂还可以大大提高材料的耐老化性和韧性。

增塑剂的量对粘合剂的性能有影响。当增塑剂的剂量逐渐增加时,所得粘合剂的表面干燥时间逐渐增加,因此增塑剂的剂量越少,表面干燥时间越短。增塑剂用量/ mL表面干燥时间/ min。填料的选择及其对产品性能的影响可以降低成本,降低热膨胀系数和收缩率,从而提高导热性,耐热性和机械强度,提高零件的耐火性和形状稳定性,消除零件的成型应力,避免裂纹,使粘合剂的耐化学性成为可能。改善并减少其吸水率,延长其使用寿命,并改变其流动性和比重。本实验中使用的填料是氧化锌。当填料的体积分数为1%时,粘合剂具有最佳性能。水对产品性能的影响是调节粘合剂的粘度。同时,在粘合剂中添加一定量的水还可以调节干燥时间,降低成本并减少环境污染。水对粘合剂的影响。添加剂对产品性能的影响。本实验中使用的添加剂是按一定比例与醇和醚混合的。它们主要用于改善胶粘剂的涂刷性和抗冻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