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欧洲玻璃鳗鱼中发现的“磁性”记忆

时间:2021-12-29 09:58:04来源:

欧洲鳗鱼(Anguilla Anguilla)是一种迁徙物种,在生活中两次穿过大西洋。在Sargasso海上孵化后,鳗鱼幼虫在湾溪流上移动了5000多千米,直到达到欧洲的大陆坡。

由迈阿密大学(UM)Rosenstiel School of Marine和大气科学学院的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新的研究,挪威海洋研究所发现,欧洲玻璃鳗鱼用它们的磁性感到“印记”的日志,是水方向的记忆在河口的潮流,他们成为少年。这是第一种直接证据,即一种鱼类使用内部磁指南针形成电流方向的存储器。

“了解商业上重要的欧洲鳗鱼的迁徙行为以及扩大我们对鱼类用来迁移的定向机制的知识,这是一个重要的一步,”alessandroCresci,博士学位说: um rosenstiel学校的学生和本文的第一作者。“这项研究应该提供意识,即小小的鳗鱼可以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任务来迁移。”

欧洲鳗鱼(Anguilla Anguilla)是一种迁徙的物种,在生活中两次穿过大西洋。在Sargasso海上孵化后,鳗鱼幼虫在湾溪流上移动了5000多千米,直到达到欧洲的大陆坡。在那里,他们在幼虫后透明玻璃鳗鱼变成了巨大的透明玻璃鳗鱼,并继续穿过大陆架到海岸的迁移。到达海岸后,玻璃鳗进入河口,其中一些人在淡水中继续迁移到淡水中,直到生活中的晚些时候(长达50年),当作为银鳗鱼时,他们返回萨尔加索海产卵并死亡。

研究小组从挪威Arkipelago的各种河口收集了200多个玻璃鳗鱼,挪威流淌着不同的方向:北,南,东南或西北。然后将鱼置于磁力实验室,“Maglab”,其中磁性北方旋转以观察其磁取向。在每种情况下,鳗以在测试时朝向其招生河口发生的主要潮流的磁方向。

这些研究结果表明,玻璃鳗使用它们的磁指南针在其招聘河口中记住潮汐流动的磁方向,这可以帮助他们在迁移期间在移动水中定位。

“令人惊讶的是,鱼早期生活行为可以是目标的目标。”在乌罗森斯蒂尔学校的海洋科学教授克莱尔巴黎说。“这项研究补充了先前的发现,显示了玻璃鳗中的先天磁性感,并突出了了解幼虫行为的复杂性的重要性。我们需要学习很多“。

欧洲鳗鱼是商业上重要的物种,根据国际守恒联盟统治性质。自1980年以来,EEL人口急剧下降。

该研究标题为玻璃鳗鱼(安圭拉安圭拉)印记于少年河口的潮流磁方向,于2019年10月8日在自然通信生物学期刊上发表。该研究的作者包括来自Um Rosenstiel School的亚历山德罗·克里斯西(Cresci和Claire Paris); Caroline Durif,Anne-Berit Skiftesvik,以及来自海洋研究所的Austevoll研究站的Howard Browman;和史蒂文习惯从冰岛的格伦蒂埃夫夫。

Paris Lab在US国家科学基金会(NSF-OCE 1459156)的挪威海洋研究所(项目#81529)和挪威研究委员会(项目#234338) 。

参考:玻璃鳗鱼(安圭拉安圭拉)由亚历山德罗·克里斯西亚,卡罗琳·杜夫,Claire B.巴黎,史蒂文D. Shema,Anne Berit Skiftesvik和Howard I. Browman,2019年10月8日,自然通信生物学.doi:
10.1038 / s42003-019-0619-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