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拉斯加半岛古代生态系统透露恐龙脚印

时间:2021-12-29 09:58:02来源:

哈雷龙双重印刷品。

阿拉斯加丰富的恐龙脚印揭示了高纬度地球母鹿在2019年10月30日发布的一项研究中,在德克萨斯州和同事博物馆的公开访问期刊Plos中发布的一项研究。

恐龙化石从阿拉斯加是众所周知的,最着名的来自Denali国家公园和北坡等地区,但在国家西南部的阿拉斯加半岛的恐龙记录很少。在这项研究中,Fiorillo和同事文件从安克雷奇西南大约670公里处的安雅科国家纪念碑中记录了丰富的恐龙轨道。

轨道轨道被保留在Chignik地层中,这是一系列沿海沉积物存款,可追溯到白垩纪晚期期间约6600万年前。从2001-2002和2016-2018的调查工作确定了超过75个轨道地点,包括数十个恐龙脚印。根据印刷的解剖学,作者确定了装甲恐龙的两种足迹,一个大掠夺性暴力之一,以及占两种类型的鸟类的几个足迹。剩下的93%的轨道始于Hadrosaurs,高度成功的食草动物,通常是高纬度化石生态系统中最常见的恐龙。

以前关于北阿拉斯加北部骨骼恐龙的研究发现,Hadrosaurs在沿海栖息地最丰富。本研究中记录的轨道展示揭示了阿拉斯加南部相同的趋势。作者认为,了解这些动物的栖息地偏好将有助于了解生态系统如何通过时间变化,因为环境条件转移和恐龙在大陆之间迁移北部走廊。

Fiorillo补充道,“我们的研究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关于一些恐龙的栖息地偏好,并且鸭嘴恐龙也非常丰富。鸭嘴恐龙是牛的常见场所,虽然给我们在阿拉斯加工作,但也许最好考虑他们的白垩纪驯鹿。“

###

参考:“恐龙Ichnology和Chignik地层沉积物(上白垩纪),阿阿基克国家纪念碑,阿拉斯加西南部;进一步了解高纬度Hadrosaurs的栖息地偏好,由Anthony R. Fiorillo,Yoshitsugu Kobayashi,Paul J. McCarthy,Tomonori Tanaka,Ronald S. Tykoski,Yuong-Nam Lee,Ryuji Takasaki和Junki Yoshida,2019年10月30日,Plos One .doi:
10.1371 / journal.pone.0223471.

资金:ARF通过私人捐赠,通过Perot Paleo俱乐部获得了这个项目的资金。Perot Paleo Club在研究设计,数据收集和分析中没有作用,决定发布或准备稿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