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FL向农民分发脱棉机

时间:2021-07-12 12:02:31来源:

国家肥料有限公司(NFL)向拉贾斯坦邦的农民分发了75台棉花摘棉机,在那里他们与印度棉花公司(CCI)一起组织了一天的农民培训计划。来自Sriganganagar,Bikaner和Hanumangarh地区的75位进步农民参加了培训这个程序。农业科学家对农民进行了有关最新技术知识的教育,这将有助于农民减少耕种费用并获得丰厚的收入。印度棉花公司和国家肥料有限公司的官员鼓励农民使用最新的机械来增加产量并NFL区域经理Dilbag Singh和印度棉花公司首席执行官Neeraj Kumar Bhat现场演示了使用棉花拔毛机采摘棉花的活动,同时NFL还分发了75台棉花拔毛机巴特强调,应将棉农的水分保持在最低水平,以便从市场上获得高价。迪尔巴格·辛格还根据土壤测试报告鼓励农户在农作物中使用化肥。他还强调了农民种植的不同作物中不同肥料的平衡,以减少肥料的支出,增加农民的收入。他强调要根据Sriganganagar和拉贾斯坦邦毗邻地区的气候。他强调通过选择最合适和高产的棉花品种并采用最新的种植技术来增加农民的收入。Vijay博士强调适当的作物管理(包括棉花种植的所有操作),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支出并实现利润最大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