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或将部分原油储存在美国

时间:2020-07-21 18:02:15来源:互联网

据今日油价7月17日报道,《印度斯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印度可能将部分原油储存在美国。在美国储存石油的提议仍处于初级阶段。印度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和美国能源部长Dan Brouillette可能会在周五举行的印美战略能源伙伴关系(SEP)第二次部长级会议上讨论这个问题。

印度是世界第三大石油消费国,其加工和消费的原油中80%以上依赖进口。与世界其他国家一样,该国的燃料需求也受到了疫情爆发的不利影响,分析人士警告称,该国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与此同时,印度的石油储存能力有限,危机期间很快就达到了上限。今年5月,至少有三家印度炼油厂要求减少中东原油的供应量,因为没有空间来存储石油。路透社上月报导,印度5月总进口量降至逾八年来最低水平,为每日318万桶。

一些炼油商宣布进口受到不可抗力的影响,而其他炼油商则将剩余的石油货物卖给印度政府作为战略石油储备。

充足的石油储备对印度的能源安全至关重要,而积累石油储备最快方式是利用合作伙伴的储备设施,美国已经成为印度的一个重要能源合作伙伴。

王佳晶 摘译自 今日油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