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FA系列微型直回式(新型结构代替LHN)(一)

时间:2022-05-11 10:06:02来源:网络整理

滤清器直接安装在油箱盖板上,滤头暴露在油箱外,回油缸浸入油箱内,进油口设有管道和法兰连接,简化了系统管路,使系统布局更紧凑,安装连接更方便。方便。2、设置滤芯污染变送器和油旁通阀,提高液压系统的可靠性:当滤芯被污染物堵塞或系统液温过低时,流量脉动等各种因素导致进油压力0.35MPa时,信号装置发出信号指示。应及时更换滤芯或提高油温。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能立即停机处理这些故障,位于滤芯下部的旁通阀会自动开启工作(旁通阀开启压力0.4MPa)以保护3、设计采用直背式机油滤清器,更换滤芯或向油箱加油非常方便:只需拧下滤清器滤盖(清洗盖)可更换滤芯或向油箱加油,滤头上有2个M18×1.5油口,可安装在变送器的任一侧或少量油在系统中。仅用于油箱过滤。4、带液流扩散器:扩散器设置在回油缸底部,可使回油介质顺利流入油箱回油滤清器,不易产生气泡,从而减少空气的再进入,防止沉积污染物的干扰。5、滤芯为采用玻璃纤维过滤材料制成:具有过滤精度高、通油量大、原始压力损失小、纳污量大等优点。其过滤精度经过绝对过滤精度校准,过滤效率n99%回油滤清器,符合ISO标准。(三)安装方法及型号说明:(四)技术参数:型号公称流量(1min) 过滤精度(m) 直径(mm) 公称压力(MPa) 压力损失信号装置重量(kg) 过滤器类型 Max. V ARFA25×Lcy 25 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