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毁灭性的NOAA-NASA卫星图像揭示了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克霍恩大火造成的烧伤疤痕

时间:2022-02-20 14:58:05来源:

2020年9月1日在北加利福尼亚州的Elkhorn大火和部分August复杂大火的NOAA / NASA Suomi NPP VIIRS图像(无标签)。

来自NASA / NOAA的Suomi NPP卫星上的VIIRS仪器的图像突出显示了2020年9月1日加利福尼亚北部Elkhorn大火造成的烧伤痕迹。通过在Suomi NPP上使用反光太阳能带制作的这张虚假的壁炉景图像,突出显示了已被燃烧的区域。Suomi NPP的校正反射率太阳波段(波段M11-I2-I1)对于区分自然低矮的植被或裸露的土地上的烧伤疤痕最有用。此外,这些反射率波段还可以显示以下内容:“燃烧的区域或受火影响的区域的特征是木炭和灰烬的沉积,植被的去除和/或植被结构的改变。当裸露的土壤暴露时,I1波段的亮度可能会增加,但可能会因存在黑碳残留而被抵消;近红外(波段I2)将变暗,而波段M11将变得更具反射性。当图像中的红色分配为红色时,M11波段将显示深红色或鲜红色的烧伤疤痕,具体取决于烧伤的植被类型,残留量或烧伤的完整性。”

此信息来自Worldview应用程序网站,此故事中的图像已从该网站下载。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有趣点是,在此图像中,可以在图像下方大约三分之一处看到火线。此时,烟雾是最重的,并且有分界线标记着大火燃烧的地方以及大火的发展方向。使用Suomi NPP植被上的反射带显示为亮绿色,所有这些信息对于消防员和科学家在确定火线和火向何处时都非常有价值。

2020年9月1日,北加州Elkhorn大火和8月复杂大火的一部分的NASA / NOAA Suomi NPP真彩色图像。

最后,由Suomi NPP相同区域的人造卫星的真彩色图像带拍摄的第二幅图像显示出喷出的巨大烟羽。该图像具有自然的陆地表面,海洋和大气特征。

埃尔克霍恩大火始于2020年8月17日,当时发生在周末(8月15日至17日)袭击加利福尼亚北部的猛烈风暴中,发生了雷击。目前,埃尔克霍恩(Elkhorn)Fireis占地40,495英亩,将继续威胁东北地区的社区。人员将继续根据需要计划和实施疏散计划。目前,埃尔克霍恩大火中的人员占42%。机组人员继续与火的西北,西部,西南和南侧接触。

NASA的卫星仪器通常是第一个检测偏远地区燃烧的野火的仪器,而新火的发生地点会在立交时数小时内直接发送给全球的土地管理人员。NASA仪器共同检测燃烧着的大火,跟踪大火中烟雾的传输,为火灾管理提供信息,并根据烧伤疤痕的程度和严重程度绘制生态系统变化的程度。NASA拥有大量的地球观测仪器,其中许多仪器有助于我们了解地球系统中的火灾。极地轨道上的卫星每天提供几次对整个星球的观测,而对地静止轨道上的卫星每五到15分钟提供火,烟和云的粗分辨率图像。

NASA的地球观测系统数据和信息系统(EOSDIS)Worldview应用程序提供了以交互方式浏览700多个全球全分辨率卫星图像图层,然后下载基础数据的功能。许多可用的影像图层会在观察后的三个小时内更新,从本质上显示“现在”时的整个地球。由热带检测到的活跃燃烧的火被显示为红色点。NASA Worldview,地球观测系统数据和信息系统(EOSDI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