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旅游线路推荐】¥元〔香格里拉7日游〕10月23日

时间:2022-04-24 15:01:32来源:网络整理

行程 日期 天 行程 上午 下午9.29 Day 1 深圳AIR 昆明时间)滇池游9.30 Day 2 昆明石林(4小时游玩)昆明BUS大理时间)10.@ >1 Day 3 大理古城一日游10.@>2 Day 4 大理苍山、洱海半日游 大理BUS 丽江(190km 小时)10.@>3 Day 5 丽江虎跳峡-香格里拉日2游10.@>4天6丽江虎跳峡-香格里拉一日游10.@>5天7丽江玉龙雪山一日游10.@>6天8丽江拉市海骑马游10.@>7天9丽江火车昆明昆明AIR深圳时间)第1天深圳AIR昆明时间)下午滇池游住宿:昆明火车站附近酒店第二天昆明石林半日游BUS大理具体行程:9.30日上午,昆明火车站-昆明汽车总站-士林汽车站80昆明火车站-士林火车站(745207:09-09:52/11::55-13:42约2 -3小时)89.下午30日从士林火车站打车-士林景区(10-20游览士林景区4-6小时-大理汽车或火车站推荐景区绿地湖(十月海鸥) 景区介绍:石林景区门票140元,包括大小石林两处(正宗又好玩);乃古石林(打假不好玩)最好买车票或者坐火车票回昆明。昆明火车站-昆明汽车总站-士林汽车站80昆明火车站-士林火车站(745207:09-09:52/11::55-13:42约2-3小时)89.搭30日下午从士林火车站打车——士林景区(10-20游览士林景区4-6小时——大理汽车或火车站推荐景区绿湖(十月海鸥)景区介绍:石林景区140元,包括大小石林两个(正宗又好玩);乃古石林(打假不好玩)最好买回昆明的汽车票或火车票。昆明火车站-昆明汽车总站-士林汽车站80昆明火车站-士林火车站(745207:09-09:52/11::55-13:42约2-3小时)89.搭30日下午从士林火车站打车——士林景区(10-20游览士林景区4-6小时——大理汽车或火车站推荐景区绿湖(十月海鸥)景区介绍:石林景区140元从深圳到大理怎么坐车,包括大小石林两个(正宗又好玩);乃古石林(打假不好玩)最好买回昆明的汽车票或火车票。30日下午从士林火车站打车——士林景区(10-20游览士林景区4-6小时——大理汽车或火车站推荐景区绿湖(十月海鸥)景区介绍:门票石林景区140元,包括大小石林两个(正宗好玩);乃古石林(打假不好玩) 最好买回昆明的汽车票或火车票。30日下午从士林火车站打车——士林景区(10-20游览士林景区4-6小时——大理汽车或火车站推荐景区绿湖(十月海鸥)景区介绍:门票石林景区140元,包括大小石林两个(正宗好玩);乃古石林(打假不好玩) 最好买回昆明的汽车票或火车票。

住宿:昆明火车站附近或大理火车站附近酒店【友情提示】:昆明小吃如:过桥米线、火腿豆炖、炒麻叶、什锦凉米粉、米凉虾、荞麦包、太师蛋糕、麦粑粑、红烧鱼饼、香草烧鸡……第三天大理古镇一日游具体行程:10.@>1上午昆明火车站-大理火车站(门票不多,约6个多小时)游览大理古城约一天。住宿:第四天大理古城附近客栈站—丽江火车站(景点介绍:住宿:第五天丽江上虎跳峡—月光古镇—松赞林寺—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香格里拉具体行程:10.3 景区介绍:

景区内游览素有“青山藏玉”之称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玉水寨”。《云南古树名录》中有两千年古树。水花南流,玉池层层叠叠,形成一组三瀑,称为“神龙三层水”。在这里,您还可以参观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纳西壁画。“木氏土司壁画”,其纳西东巴文字画,是世界上“唯一活的象形文字”。午餐后,欣赏由著名导演张艺谋联合执导的大型现场表演《印象*丽江》,王朝歌、范越以玉龙雪山自然风光为自然背景,以纳西族为主的当地民俗风情为素材(观看时间)。约60分钟),由来自10多个少数民族的500名演员主演,以最原始的动作,最原始的歌声,最热的汗水从深圳到大理怎么坐车,与天地共舞,与大自然同声,带观众的震撼,也是对源远流长的纳西文化的一次观察和洗礼。丽江是世界三大产区之一,也是中国唯一产天然螺旋藻的地区。安排参观螺旋藻集散中心(参观时间约30分钟),了解高原螺旋藻的神奇保健价值。随后,访问“

漫步集市,您将领略到“水流绕屋,屋垂江南”的独特古城风貌。Day 8 丽江古城-拉市海骑马船游 具体行程:10.@>6 报到驼峰户外俱乐部参加团游(1天)或自导游景点介绍:住宿:丽江古城第九天小镇客栈昆明AIR深圳具体行程:10.@>8:30起床出发-昆明长水机场深航ZH9996 08:30飞-10:35到深圳宝安机场自费活动野象谷景区自费推荐项目:空中索道(50勐巴拉纳西超级歌舞表演VIP票320元/人,A票19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