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瓦克在上海开设研发中心

时间:2021-07-12 12:02:41来源:

瓦克在中国上海开设了热界面材料全球能力中心。新实验室位于公司位于Ca河jing高科技园区的中国总部。它将进行基础研究,以开发面向电动汽车市场以及消费电子和电信行业的新型有机硅热界面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过去十年中,热界面材料(TIM)一直是最快的产品之一全球材料市场的增长部分,平均复合年增长率超过6%。随着功率密度的成倍增长和热管理系统的日益重要,对有机硅基TIM的需求预计将持续增长,广泛用于个人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和电信行业。热量会影响其功能和使用寿命,并可能导致严重故障。因此,有效的热管理变得越来越重要。瓦克有机硅事业部工程有机硅业务负责人克里斯蒂安·吉姆伯说:“为了改善组件的热管理,该行业正越来越多地采用散热材料。”“我们的导热硅酮可以非常高效地进行加工,并且还满足电子和汽车行业对安全性和可靠性提出的严格和不断提高的要求。”该公司在上海的新研发实验室将专注于开发基于硅酮的导热界面材料和新颖的应用,Gimber强调。“通过安装新实验室,瓦克将能够显着提高此类材料的基础研究能力,并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来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支持。”位于瓦克jing高科技园区的瓦克上海中心,TIM能力中心共享现有资源,例如网站的分析和电动汽车实验室。专家们将进行基础研究,旨在克服性能,可加工性和成本效益方面的技术障碍,并利用瓦克的专有技术进行新材料设计。该工厂将使用适用于中国市场的本地原材料开发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还将为公司全球网络中的其他实验室(如德国和韩国的实验室)在创建新配方时提供支持。各种各样的产品。瓦克大中华区总裁Paul Lindblad说:“实际上,中国的TIM应用范围非常出色,是世界上最全面的应用之一。”新的研发实验室将利用Wacker的全球技术网络和专业知识来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Lindblad说:“此外,在中国设有主要的TIM研究机构,这也意味着我们的中国客户将能够从更快的响应时间中受益。”有机硅由于其独特的性能而被广泛用于汽车的热管理。 ,消费电子和电信行业。基于硅的热界面材料具有出色的电绝缘性能以及对高温和低温,化学品和紫外线辐射的高度耐受性,可作为缝隙填充剂,灌封胶,粘合剂,油脂和泡沫用于智能手机,电信基站,电池电动汽车的电池组和电源控制单元模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