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月1日,鞍山化工厂发生火灾。

时间:2021-07-13 11:58:04来源:

4月1日上午,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政府正式发布[马鞍山市对重点化工企业进行重大消防安全检查],以期从“ 3.21”爆炸事故中吸取教训。江苏盐城,连续几天,市消防支队以整治火灾隐患,坚持打仗,打硬仗,全面对化工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为指导。严格开展整改,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

但是,下午发生了化工厂起火

据安徽省马鞍山市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4月1日15:00左右,慈湖高新区明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接到报告后,马鞍山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消防,公安,应急工作组赶赴现场处理。在第一时间配合工作,指导救援和处置工作。据初步了解,事故是由于厂区化学材料起火引起的,现场疏散工作已经完成,无人员伤亡。到16:20,大火已得到控制,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于是否有人员伤亡,但问题仍然暴露,希望马鞍山市能吸取教训,切实做好化工企业安全检查工作。

据统计,在过去的十天中,有9宗事故造成150多人丧生。

总体而言,事故令人震惊,人员伤亡惨重,财产损失巨大。随后在该国各地进行的消防安全检查并非严格且无懈可击,但事故仍然是对人民生命,国家生命和集体财产的巨大威胁。只有有效地进行安全检查,才能有效地遏制安全事故,而不必经过实地,大声疾呼,不盲目地进行监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