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微匍匐模拟免疫细胞中的衰老

时间:2021-09-20 14:58:05来源:

从健康供体的免疫系统扫描人T淋巴细胞(也称为T细胞)的电子显微照片。(图像

在太空中,T细胞行为的变化很快发生,允许研究人员更有效地研究与衰老相关的免疫抑制相关的遗传和分子变化。

告诉某人“行动你的年龄”是另一种要求他或她表现得更好的方式。然而,年龄并不总是带来改进。免疫系统的某些细胞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往往不行使,使老年人易患疾病。因为这些细胞在空间期间众所周知,在空间期间,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微匍匐在免疫细胞上的影响,以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免疫系统如何发生变化。

美国宇航局和国家衰老研究所,部分卫生研究院,已经联系了支持研究的国际空间站,可能有一天推进医疗保健和所有人类生活质量。老化的T细胞活化是第一次启动空间的研究,该研究由国际空间站国家卫生研究院的生物医学研究资助。

难以研究与衰老相关的免疫抑制相关的遗传和分子变化,因为该病症发生了几十年,老年人经常有可能使研究研究复杂化的疾病。然而,免疫系统的变化 - 包括T细胞行为 - 在空间中很快发生。

在佛罗里达州NASA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实验室中的科学团队准备了发射。从左起:塔拉坎德拉里奥,米亚吉田,艾米莉马丁内斯和主要调查员Millie Hughes-Fulford。(图像

“这项研究的目标之一是使用微匍匐作为衰老的新型模型系统,以调查老年人群体常见的免疫抑制的分子机制,”前美国航空航天局宇航员普通美国宇航局宇航员,主体调查员称加州大学,旧金山,北加州研究与教育研究所和旧金山退伍军人事务医疗中心的研究员。“最终,这可能导致我们对免疫系统功能障碍的新治疗策略。”

“这种实验的独特方法可以研究有助于T细胞功能的衰落的分子机制将增加我们对零重力对免疫功能的影响的理解,以及为影响老年人的主要问题提供关于免疫抑制的见解, “衰老生物学老龄化划分研究所主任Felipe Sierra Ph.D。“希望这有助于导致新的干预措施,以防止感染不仅适用于太空旅行的人,而且还为那些患有损害的免疫系统,包括老年人。”

我们的免疫系统是我们保护我们免受疾病的身体的精致防御网络。免疫细胞不断巡逻我们的血液,询问他们遇到的其他细胞,他们遇到分子语言 - “你是朋友还是敌人?”当这些细胞检测到敌人时,它们将该智能递送给专门的免疫细胞,称为T细胞。

“如果免疫系统就像一支军队,那么T细胞就是将军,”Hughes-Fulford说。

当敌人遭遇的消息被报告给T细胞时,他们激活并发出命令以唤起一种免疫细胞军队以抵抗感染。但如果T-Cells行为失败并且未能在部队中呼唤,我们生病了。

免疫系统功能减少是老年人和宇航员的常见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老年人的免疫系统中的几个关键变化与宇航员中发现的几个关键变化与从太空飞行返回的宇航员。T细胞活化受损,快速细胞生产是这些变化。由于空气诱导和衰老相关的免疫抑制股票份额,研究人员预计这项研究的结果将与一般人群相关。

Hughes-Fulford的研究旨在找到微疱疹的接触如何模仿免疫细胞的老化,并揭示底层免疫系统功能障碍的生化机制。这些知识可能适用于不仅适用于免疫抑制的治疗,而且还用于炎症性疾病,其中通过反应而不是未能采取行动的免疫系统不端行为。

Hughes-Fulford最近的航天飞行学习 - 莱克因-2-旨在确定空间风暴的哪些方面扰乱了免疫系统。现有研究表明,T细胞活化在空间中严重受损。Leukin-2是第一项将微再生中的T细胞活化与空间站中的中间铲中的人工重力控制样品进行比较微再生中的T细胞活化。“我们的Leukin-2研究结果首次证明了重力影响基因表达和T细胞的早期活化,”Hughes-Fulford说。

老化调查中的T细胞激活将使用船只孵化器乘坐国际空间站。此图像显示来自先前研究的类似样本单元,称为pkinase。(图像

在地球上,科学家们努力模拟实验室的疾病,以便他们研究它们并开发方法来预防或治疗它们。在Leukin-2研究中的空间站相对简短的旅行之后,来自健康供体的未改性的T细胞从老年人免疫抑制的幸存下模仿T细胞。换句话说,Hughes-Fulford发现暴露于微匍匐功能可以模拟老化。

通过提供有关T细胞活化的生化机制的新信息,衰老的T细胞活化在脑卒中研究中获得的洞察力。

Hughes-Fulford的科学团队从健康捐赠者向NASA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专业实验集装箱中加载了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专业实验集装箱,在4月18日开始推出T细胞活化。该调查飞往车站,船上第三次商业补给使得Spacex Dragon Spacecraft的第三个商业补给使命。空间站机组人员将样品放入欧洲航天局(ESA)哥伦布实验室的Kubik孵化器设施中。

在指定时间在老化研究中的T细胞激活期间,国际空间站的机组人员将使用手动工具将激活和固定材料添加到实验单位,如这里所见的实验单位。(图像

在研究期间,一些样品将放置在离心机中,该离心机可以造成人为重力,并将作为对微匍匐样品的对照。将激活剂添加到实验容器中以发出T细胞感染的消息。随后,防止细胞改变的固定剂进一步将稳定飞行后分析的样品。样品将返回地球龙,并在发布后30天大约30天送到Hughes-Fulford的科学团队。

国家老龄化研究所是老龄化的T细胞活化的赞助机构。加利福尼亚州迈法官场地的美国宇航局的Ames研究中心是提供科学团队支持的集成合作伙伴。ESA是有效负载开发人员,并为使命提供调查硬件,有效载荷集成和运营支持。

一旦样品返回地球,科学团队将分析空间飞行和地面对照样本以进行基因表达和蛋白质合成的变化。它们还将检查已知为MicroRNA的分子类型的样品 - 一种影响细胞行为但不编码蛋白质的小RNA分子。在Leukin研究期间,研究人员看到了至少一种微小RNA的重力引起的变化。老龄化调查中的T细胞激活将使团队能够跟进这些发现。MicroRNA在免疫系统中发挥的作用 - 目前未知。

MicroRNA是有希望的药物发展候选人,因为他们已知其调节基因。“我们的研究目标之一是寻找和测试新的途径,以调节涉及MicroRNA的免疫系统,”Hughes-Fulford说。“一旦我们确定正确的目标,我们可以开发药物以调高免疫抑制患者的免疫应答,或者拒绝缓解自身免疫或炎症疾病的反应。交换机都既有方式。“

研究人员将从这种空间调查施加他们的调查结果,对来自老年辛辛利的T细胞的未来地面研究。

微匍匐研究可以帮助我们研究自然发生的生物过程。随着我们所有人的衰老,我们都应该从新的策略中受益,以保持我们的免疫防御系统表现得最好。我们可能不会阻止时间流动,但是通过这样的研究提出了可能的进步,希望能够延长我们在地球上的健康生活的时间。

由Gianine M. Figiozzispace
Biosciences DirectsNasa的Ames
Research Cent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